• 首頁 > 前世今生與業力法則工作坊

    簡介
    上課時間 5月 31日(星期日)9:30am – 5:30pm
    堂數 1
    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800


     
    導師 Wallace Ching 程識麟博士
    內容
    你是否想過今生的很多際遇以至挑戰,從出生家庭,環境,以至長大中的重要事情,爲何都可被算命或占星術推算出來?

    又當中的一些際遇,經常以重複的方式出現,如事業的起起落落,財富的來了又去,感情方面每一次碰到的都是類似而又不合適的伴侶。

    其實這些際遇都不是偶然的,是我們的靈魂在轉世前已經設定好,亦稱爲我們的靈魂藍圖。那當中究竟是根據什麽來設定的呢?我們的靈魂不斷輪回來到世界,爲的又是怎麽呢?

    又如果你一直深受偏頭痛之苦、一吃海鮮就過敏、先天性視力不良……等無解之疾,那可能都是前世所累積下來的病痛

    如果你總是沒來由的脾氣暴躁、缺乏自信、害怕靠近大海……等各種情緒障礙,那可能是前世遭遇過的傷害

    如果你的情人總是離你而去、與家人關係總是疏離、特別喜愛貓咪……等各類情感投射,那亦可能是前世所欠缺的愛與被愛……
    哪究竟這些前世業力是如何運作的?
    我們還有自由意志嗎?
    今生的煩惱苦痛已經夠多了,我真的需要再煩惱前世的問題嗎?

    在這個一天的工作坊中,我將引證不同的資料,如賽斯,凱西,以至近代的魏斯博士(Dr. Brian Weiss),Michael Newton, Robert Schwartz等等,通過不同案例,解釋靈魂轉世的意義,靈魂藍圖的設定以至業力法則的運作原理;再協助你推斷今世挑戰的背後原因,然後通過兩場集體前世回溯催眠,讓你一瞥與你今生課題有關的前世片段,化解你的前世業報,移除今生的生命挑戰,迎接更豐盛喜悅的人生!

    曾參與的學員說:“明白到苦難若正面面對,其實是一種學習,往後人生也可以變得更加美好!”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新時代身心靈治療中心  
      聯絡電話 93896681  
      電郵地址 wslching@gmail.com  
      網址 http://www.hknewagetherap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newagetherapy  
      Youtube頻道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