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金星工作坊 - 揭開豐盛的秘密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2:30pm – 6:30pm
    堂數 1
    地址 悠嫺手作 - 九龍觀塘怡生工業中心H座3樓12室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300


     
    導師 Anne Kwok (占星師)
    內容
    我們每個人也帶著豐盛的能量來到地球,因為生命本身就是值得被愛。命盤裡的金星象徵財富與豐盛的源頭。當我們覺察自己有何種天賦的資源,自然能開啟豐盛的流動,並因此更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

    但因為我們的頭腦有很多關於財富的制約和信念,讓我們無法確認自己的價值,亦因此對金錢有一些誤解甚至扭曲。當我們無法信任自己能享有天賦資源時,亦容易被恐懼、佔有慾駕馭了內心,導致我們在生活上即使擁有很多亦無法感到滿足和安全,更重要的是無法因為擁有而欣賞自己。若然無法確認自己的價值,亦容易在生活裡創造真實的財政問題。缺乏和不足也只因為我們無法確認自我價值。

    究竟如何才可以確認內在的價值,並因此開啟屬於自己的豐盛生活?從金星在命盤的位置,我們可看清內在的價值觀,並了解這種價值觀在日常生活裡如何影響我們。當我們對自己的價值觀有了更大的覺知,才可以不受頭腦的制約影響而創造適合自己的生活,並因此更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

    本次工作坊將會從個人命盤中探討金錢財富的特質,並會以一連串的練習讓我們對財富這一課有更深刻的了解。參加者若想了解金錢流動的方式,就別錯過這次工作坊!
     
      備註
    對象:任何人士,無需任何占星知識
    名額:10名
    備註:本工作室會為參加者印製出生命圖,敬請參加者於報名時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地點。
    機構
    機構名稱 思妙心靈工作室  
      機構地址 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C座3樓C7室  
      聯絡電話 6011 6047  
      電郵地址 info@anusarva.com.hk  
      網址 http://www.anusarv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usarvaSW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LibuGLUiIzfb-jTyxyrQ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