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亂語靜心(Gibberish Meditation)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7:30-10:00pm
    堂數 1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厦15樓B座6室(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步行約3分鐘)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200


     
    導師 李小清 Rashmi
    內容
    亂語靜心能清理充斥在頭腦與心靈中的雜念,讓大腦和情緒得到釋放和休息。 透過亂語靜心,靜心者有機會溶解緊張和壓抑,使他們可以靜靜地坐著並觀照著問題創造之源 ─ 頭腦。

    亂語靜心第一個小時是「亂語」,亂語是指胡言亂語,說出任何來到你嘴巴的東西,丟出所有頭腦的垃圾。 第二個小時是靜坐,在亂語之後,完全靜止而寧靜的坐著,放鬆,將你的能量聚集在內在……覺知完全處於當下這個片刻,觀照任何經過的東西……不要批判或認同任何身體感覺、情緒及思想,也不要迷失在它們裡面。 這是印度成道大師奧修(OSHO)有名的靜心性治療(Meditative Therapy)之一「無念靜心」所使用的方法。

    靜心課程參加者Leon分享:
    曾經有導師話我靜心坐不定,不如試下動態式靜心,當時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我做靜心或參加其他不同的靜心有兩年多,始終好難入靜,逼自己入靜只會令身體肌肉好疲倦,但跟導師Rashmi的動態式靜心,令我很快發現自己平時的緊張有明顯改善,而現在做靜心沒有以前那麼緊張,開始知道做靜心不需要帶有期望,效果自然會出來。多謝Rashmi。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香港情緒自由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厦15樓B座6室  
      電郵地址 info@levelup.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