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愛笑瑜伽夜

    簡介
    上課時間 9月6日 (星期二)
    7:30pm - 9:30pm (請於7:15pm入場)
    堂數 1
    地址 綠野林 (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13樓,港鐵尖沙咀站D2出口)
    費用

    $0


     
    導師 Dick 余狄夫
    內容
    急促的社會,讓每個人不自覺地透不過氣,壓力影響著身心,形成亞健康狀態,長期精神不振,頭腦遲緩,效率下降。事實上在繁忙工作中擁有輕鬆心情,肯定辦公事半功倍,效率神奇!有研究指當人處於快樂的狀態,記憶力、專注力、創意都有所提升,因此大家能快樂地工作定能事半功倍。
    透過愛笑瑜伽,簡單的動作就能即時消除壓力換來輕鬆好心情,令思緒更有條理更正面。體驗、認識愛笑瑜伽、認識笑對身心健康的好處、學會一些簡單的愛笑瑜伽動作,及簡單易用的情緒轉化技術,讓大家感受到笑如何促進消除壓力、回復精神,使人情緒正面心情愉快,身心靈提升!
    參加者會掌握到愛笑瑜伽靜心法,將喜樂沈澱成為你的信念,讓大家擁有更積極、樂觀的態度,決策自然更有彈性更多選擇,心態轉變,處事方法自然隨之改變,從此事業不再一樣。
     
      備註
    隨緣樂助
    機構
    機構名稱 綠野林  
      機構地址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3樓  
      聯絡電話 34282416  
      電郵地址 info.lifeflow@gmail.com  
      網址 http://www.greenwoodshk.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odshk/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simonchau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