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痛症舒緩伸展運動工作坊

    簡介
    上課時間 12/05/2016 - 07/07/2016 (逢星期四)
    停課︰09/06/2016

    7:00 pm - 8:30 pm
    堂數 2
    地址 灣仔石水渠街85號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1,400


     
    導師 由主辦單位提供
    內容
    一套全面而安全的伸展方法,能夠放鬆身心、改善線條及預防痛症! 你知道為甚麼我們要做伸展嗎? 原來我們的肌肉每次用力時都會收縮,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有很多重複的動作,例如走路、進食、打字等等。這些重複的動作會令肌肉長度縮短,使肌肉、關節、神經線及內臟等受壓。

    這樣,不但使肌肉酸痛、關節受壓,而且會令精神緊張及影響內臟功能,大大影響身心健康! 伸展的好處 伸展的好處有很多,除了預防以上問題,也可以放鬆肌肉、神經、精神壓力、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可去水腫等)、使線條修長、增加柔軟度及提昇運動表現等等。 本工作坊特別設計一套全面而安全的伸展方法,使我們能夠放鬆常用而繃緊的肌肉及預防痛症,使你能夠輕鬆及健康地工作,享受健康人生!

    工作坊對象 18 - 60歲人士
    工作坊內容
    你將學到一套全身的自我伸展方法: 你將會學到一套全身的自我伸展方法 伸展身體各部位的肌肉 (包括表層及深層肌肉) 伸展不同部位多方位動作;學員可在家居、公司、交通工場上亦可作不同方式之伸展 伸展之有效次序及深度 糾正日常生活中及工作上之不良姿勢,以去除痛症之根源問題 針對都市人普遍罹患之五項痛症:『下背腰柱痛』、『坐骨神經肌綜合痛』、『肩周炎』、『頭柱及?背痛』、『膝部及足底筋膜痛』之不同部份作重點治療伸展,以達即時舒解長期疼痛不適問題

    進一步利用不同簡易工具 : 如網球、Foam Roller,深度處理慢性又長期之肌肉及不同軟組織勞損問題,又就處理肌膜之激痛點方法,以有效處理長期罹患之勞損性都市痛症 重點指導及訓練不同部位之肌肉力量,其有肌耐力、柔軟度、平衡感、以達至因肌肉力量薄弱令關節及軟組織長期受壓而形成之長期慢性痛症藉此得到治標又治本的目標。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聖雅各福群會進修中心  
      機構地址 灣仔石水渠街85號8樓  
      聯絡電話 2117 5819  
      電郵地址 ceu_cey@sjs.org.hk  
      網址 https://www.sjsmile.com/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