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生命力活水講座 (4月16日)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3:00 - 5:00pm
    堂數 1
    地址 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13樓,港鐵尖沙咀站 D2 出口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100


     
    導師 悉善
    內容
    認識生命流動的天然活水

    You Are What You Eat!

    你天天是在喝活水,還是死水? 府上的食水有多少生命你知道嗎? 世上確有充滿生命力的水,有特別的機器會將最普通的自來水,變成最令人健康又超好味的頂級能量水。打從創辦第一天開始,流動生命和綠野林毫無保留採用、推薦π水,幫助數不清多少家戶裝上,皆大歡喜,造福家人、寵物、植物,大大增進健康與生命力。

    這種π水,也可以叫作「健康活性能量水」,意思是「無極限的接近生命體」的一種水。它的結構特別,是由二價三價鐵離子所誘導而產生。π水系統可將自來水π水化,使其變為最優質的水。

    它的特色: 特別安全潔淨
    ~ 飲得完全放心 美味
    ~ 口感順喉甘滑,能提升食物和飲料的風味,廚房做的所有食品飲品更多享受。 療效神奇
    ~ 全家人健康漸入佳境,百病早癒,延年益壽。 用塗廣泛
    ~ 家居更方便更多樂趣(用來清潔、保育植物、保鮮等)。 省錢
    ~ 平均每公升HK$0.2,長期省下大筆醫藥費及大筆買包裝飲品的錢。 富含礦物質~ 富有含離子礦物質,能被人體吸收以作滋養和新陳代謝之用。此礦物質也能提升了水的構造和口感,因此π水比自來水和其它過濾水更甘甜。 適度鹼性
    ~ 介於 pH 7.4 – 8 的完美範圍,能抵抗不健康的酸性體質(因壓力和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所引起)。保持酸堿平衡是達到理想健康水準的關鍵要素。 含氧
    ~ 與自來水相比,π水能吸收和保留更多的氧氣。飲用 π 水能增加人體細胞內的含氧量,使您的體內常保清新。 分子團細小
    ~ 能輕易地穿越細胞膜,因此它能有效地把養份輸送進細胞,輕易再把毒素從細胞中排出,減輕肝臟和腎臟的負荷。
     
      備註
    出席者每人獲贈流動生命大型產品現金券,價值$100
    「21餐食出新生計劃」參加者免費
    【延伸閱讀】

    π 水具有「擴張適應能力」、「獲得再生能力」、「增進生體機能」等作用。這些都是化粧品所必備的功能。



    事實上,利用摻有π 水系統的化粧品塗抹在灼傷或切傷處,在短期間內連傷痕都消失不見。其它如噴霧在頭髮後白髮消失,在海水浴前後塗抹摻有π 水系統的美膚水就不會被太陽晒焦,雀斑、污斑變淡等相關事例很多。



    本人對於化粧品的領域非常生疏,因此一直以為化粧品是靠廣告和氣氛銷售其商品的。沒有想到經由美容師使用,應用π 水系統的護髮劑後,因其效果驚人改變看法。認識的推銷員把應用π 水系統的美膚劑單單塗抹在左手上,一個月後左手的皮膚光潔無比,一眼就看出和右手不同。



    目前有應用π 水系統的洗髮用循環器,這是利用加到適溫的π 水化洗淨液淋洗頭髮的設備。起初是無色透明的洗淨液,經過15分鐘後就變成牛乳般的白色溶液。當然利用洗淨器之前,頭髮已用洗髮精好好的洗滌過,所以不會殘留骯髒。



    另外,洗淨液本來有300cc,洗髮後減少成大約半量的150cc。不可能在15分鐘蒸散那麼多,所以可能被頭皮和毛髮所吸收。利用自來水進行相同實驗,水的減少量不過是70-80cc。頭皮能吸收那麼多水分,可見平常洗髮時利用含有界面活化劑的洗髮液,經由頭皮吸收也能進入體內。



    每年春天有很多新人參加美容師的陣容,據說幾年內就有其中的二成脫離這行業。並不是不喜歡美容師的工作,而是無法忍受手指皮膚變粗糙了。



    據說每天替二、三十人洗頭髮,由於界面活化劑的副作用手指都會紅腫,嚴重時連指紋都會消失。界面活化劑由於滲透性極強,所以去除骯髒的效果也很強,自然洗用時也會從手指吸收進去。



    這種手指變粗糙的人,利用π 水的洗淨循環器替人洗髮,粗糙皮膚可以治好的。



    現在,這種π 水系統不只是顧客喜愛,對於美容院也成為重要工具。應用有π 水系統的化粧品,目前經由New-way Japan公司銷售而博得好評。其最大的貢獻是對於美容師有增進健康的效益吧。
    機構
    機構名稱 綠野林  
      機構地址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3樓  
      聯絡電話 34282416  
      電郵地址 info.lifeflow@gmail.com  
      網址 http://www.greenwoodshk.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odshk/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simonchau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