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與內在的另一半對話 – 月亮周期工作坊(Part II)

    簡介
    上課時間 日期: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時間:19:30 – 22:00
    堂數 1
    地址 思妙心靈工作室 (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B座2樓203單位16室)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350


     
    導師 Anne Kwok (占星師)
    內容
    占星命盤裡太陽和月亮均是重要的角色,他們亦為我們如何達致「陰陽平衡」提供了最基礎的方向。太陽是陽性能量的核心,月亮是陰性能量的核心;當這兩股能量在日常生活裡發放和互動時,我們亦因此吸引了生命裡的「另一半」,希望與他/她感受同步成長的美妙。一般而言女性傾向尋找吻合自己命盤裡的太陽的對象,並渴望從他身上感受到光榮、自信和被保護的感覺。相反男性則傾向尋找吻合自己命盤裡的月亮的對象,渴望從她身上感受被愛和被接納的感覺。 但在這個追尋愛的過程中,我們都容易把焦點放到對象身上。但真實的情況是世界上沒可能有另一個人能完完全全地明白和了解自己。所以當對方的回應不似預期時,我們亦因此感到挫敗和失望,而我們亦無法在關係裡看清自己的真相。當我們沒有從內在了解自己的陽性面(太陽)和陰性面(月亮)如何投射到我們的對象,我們就容易在關係裡迷失。 月亮周期是太陽與月亮之間的互動。出生命圖裡月亮與太陽不同的角度讓我們對自己和另一半的觀感、互動方式均有重要的象徵意義。若然我們能感受太陽和月亮與內在的自己的連繫和互動,我們才會更確認自己真正的需要,通過內在的對話亦能讓我們看見真相。當我們發現內在不被覺察的部分,我們亦可以因此重新了解自己,活出原本的光茫。真正的愛只會因我們接納自己內心的部分而自然地散發出來,我們亦因為這份來自來內心的愛分享給生命裡值得的對象,並從自己身上體驗和諧的感覺,繼而建立健康的伴侶關係。 本工作坊將會以不同的練習引領學員與命盤裡的太陽和月亮進行對話,讓學員親自感受內在不同的面向,並因此重新連繫自己可能忽略了的部分。不同的練習均讓學員對自己的不同面向更有覺知,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能如何可以為生命旅程選擇最適合的經歷。
     
      備註
    對象:任何人士(歡迎對占星有基礎認識的朋友參加)
    名額:6人
    備註:本工作室會為參加者印製出生命圖,敬請參加者於報名時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地點。
    機構
    機構名稱 思妙心靈工作室  
      機構地址 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C座3樓C7室  
      聯絡電話 6011 6047  
      電郵地址 info@anusarva.com.hk  
      網址 http://www.anusarv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usarvaSW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LibuGLUiIzfb-jTyxyrQ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