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減壓靜心II

    簡介
    上課時間 日期: 7-28/7/2016(逢星期四)共4堂

    時間:7:30-9:30pm
    堂數 4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厦15樓B座6室(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步行約3分鐘)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500


     
    導師 李小清 Rashmi
    內容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靜心可以帶給人們更多的健康與喜樂。 透過靜心能夠進入寧靜、放鬆、喜悅的狀態,由觀照別人轉向觀照自己內在的身體、思想及情緒,並將覺醒帶進生活中。 許多靜心的方法都要求人們保持靜止,安靜地坐著,但對累積相當壓力的現代人並不容易。 「減壓靜心」課程會使用一些有效及動態式的靜心方法幫助參加者進入靜心的狀態,讓我們體驗不同的靜心方法,幫助我們活得更輕鬆自在。 備註: 1. 請穿著鬆身衣服,有需要可自備眼罩。 2. 「減壓靜心」及「減壓靜心II」內的靜心會有不同,未曾參加「減壓靜心」的朋友亦可參加「減壓靜心II」。 「減壓靜心」參加者分享: 能令自己認識更多減壓的方法。在「靜心」活動的一小時中,可以令自己完全放鬆外,更使自己有更多能量迎接翌日的工作。 Lawance LEE 在減壓靜心四堂中,體驗不同的靜心方法,開了我的眼界。選取了其中一些合適繼續練習,藉此延續身心鬆弛的效果。 S.LEE 課程中包括了不同的靜心活動,包含了動態和靜態,使學員能體驗和學習不同的靜心方法。完成課程後,我對壓力和情緒的處理有更深入的理解。 靜心課程參加者Leon分享: 曾經有導師話我靜心坐不定,不如試下動態式靜心,當時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我做靜心或參加其他不同的靜心有兩年多,始終好難入靜,逼自己入靜只會令身體肌肉好疲倦,但跟導師Rashmi的動態式靜心,令我很快發現自己平時的緊張有明顯改善,而現在做靜心沒有以前那麼緊張,開始知道做靜心不需要帶有期望,效果自然會出來。多謝Rashmi。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香港情緒自由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厦15樓B座6室  
      電郵地址 info@levelup.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