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水克非爾工作坊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7:30pm - 9:30pm
    堂數 1
    地址 綠野林 (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13樓,港鐵尖沙咀站D2出口)
    費用

    $498


     
    導師 Rosanna Lou & Ruby Wu
    內容
    DIY養菌護生 這個晚上講授如何DIY養殖活性益生菌,保證你一學即會,終生受用!每位參加者將獲得有機水克非爾及培殖器皿材料,馬上現場動手自己造,之後帶回家繼續愛心培養。這種水克非爾可以無限期無限量繁殖,可供你及你的家人常常飲用。水克非爾珠變多之後,就可隨時直接食用、炮製各種美食飲料或送給朋友與他人分享。你也會認識如何用水克非爾珠,釀製各種美味的益生菌發酵食物飲料。

    綠野林團隊將悉心預備及示範以下4款純天然好味兼有益非乳品,讓大家品嚐:
    (1) 酸乳梳打飲 (Fermented Soda drink)
    (2) 水克非爾椰子乳酪 (Coconut Kefir Yogurt)
    (3) 水克非爾杏仁芝士配阿麻籽餅 (Kefir Almond Cheese with Flaxseed cracker)

    為什麼要選水克非爾來吃?
    > 可以自己在家培養,長期提供可靠有效活性益生菌,既經濟又方便;
    > 菌種比一般市面上的發酵產品多,更有益;
    > 純素,適合素食者、純素食生者及對奶類食品敏感的朋友食用(其他的克非爾往往含有動物成份);
    > 可輕易釀製成各種有氣飲料(代替汽水)、全生機純素乳酪、芝士及香餅等,美味可口!

    要改善腸道健康,除引進活性益生菌之外,還要提供一個合適的棲所給牠。很明顯,你吃甚麼,腸子就會變成甚麼樣。如果吃很多精練的糖、精鍊的碳水化合物、肉類等,便會讓惡菌快速繁殖,而健康飲食包括進食大量的新鮮蔬菜及水果,此類高纖維及抗氧化的食物則會幫助益生菌在腸道繁殖。'
     
      備註
    (費用包括有機水克非爾2湯匙、養殖玻璃瓶容量800毫升、芝士袋、有機生蔗糖約2安士、水克非爾新書連發酵食譜。)
    機構
    機構名稱 綠野林  
      機構地址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3樓  
      聯絡電話 34282416  
      電郵地址 info.lifeflow@gmail.com  
      網址 http://www.greenwoodshk.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odshk/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simonchau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