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麵豉醬製作班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7:30pm - 9:30pm (請於7:15pm 登記入座)
    堂數 1
    地址 綠野林(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13樓,港鐵尖沙咀站D2出口)
    費用

    $588


     
    導師 由主辦單位提供
    內容
    日本語:味噌 /みそ miso,相信大家都有試過綠野店賣的一係列本地手作的麵豉醬(包括: 鷹嘴豆、藜麥和胡麻口味),大家食過都讚不絕口,而且非黃豆製的麵豉醬是食生者必備之選,所以有時會賣到斷貨呢!
     
    現今不少科學都証明日本人的長壽和長期食用麵豉醬息息相關! 麵豉醬的營養益處包括:
    1) 排輻射和重金屬
    2) 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糖類以及鐵、鈣、鋅、維生素B1、B2和尼克酸等營養物質,可防治貧血,特別是素食怕B12不足者。
    3) 活化腸道,增加益菌
    4) 增強體質,預防百病
    5) 使血液保持微鹼性

    麵豉醬既簡單易做,但又是一樣博大精深的傳統藝術,到底它的魅力來自甚麼呢? 來一探這個醬美
    味背後的秘密吧! 今次不止是一個學做麵豉醬的班!
     
    我們邀請了這款麵豉醬的原創人: 日藉混血兒 Shima Shimizu ,親自來介紹不同種類的麵豉醬和它的益處,並公開她的麵豉醬發酵技巧和如何以它入饌做菜,讓你體驗一趟日本美食文化之旅!
     
    日本人以麵豉醬來做菜做得出神入化,菜式廣泛,味噌湯、醃漬小菜、涼拌淋醬等…… 屆時Shima 會教授食用麵豉醬的竅門﹐包括幾款麵豉醬的食生菜式:
     
    1) 胡麻麵豉抄菜 (味道好似腐乳….)
    2) 日式香辣醬 (用來點蔬菜條食,食到停不到口呢!)
    3) 神秘 raw miso treat (到時有驚喜!!)
     
    這個課堂適合熱愛東洋風或鍾情日本菜的你,好玩好食又有野學,仲有麵豉醬樣品拿回家!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綠野林  
      機構地址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3樓  
      聯絡電話 34282416  
      電郵地址 info.lifeflow@gmail.com  
      網址 http://www.greenwoodshk.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odshk/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simonchau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