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催眠治療師雙証書課程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1月30日、2月13、27日、3月12日、4月2、16、30日 (星期六)
    及5月2日 (星期一) 上午10:00 至 下午7:00
    堂數 8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1座12樓1205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13,800


     
    導師 Nick Yip 葉子偉
    內容
    本課程由國際權威催眠機構『美國催眠學會』(NGH)及『亞洲執業催眠師協會』(APHA)認可,完成課程及考試合格後,你可申請成為(NGH)及(APHA)催眠治療師,並開展催眠治療事業。
     
    專為有志參與催眠治療工作的你,提供一個專業資格,成為出色的執業催眠治療師。
     
    課程特色:
    導師Nick Yip多年從事催眠治療工作,分別是NGH、APHA和ACHE三大權威催眠協會認可催眠治療師,並且更獲得NGH及APHA簽發證書的導師資格,他也是『重新得力輔導及啟導中心』的首席心理治療師。
     
    本課程導師把自己在治療室內的個案及經驗與學員分享,使學員所學習的更合乎實際需要,從而對催眠治療有更大幫助,讓學員未來實踐催眠治療事業上有更大信心。
    (以上有關個案的背景及個人資料將會保密,以保護個案私隱為原則)
     
    *課程中導師會即場親身示範催眠技巧,讓學員更容易掌握精髓。
     
    另有催眠好書分享環節:導師閱覽100多本以上有關催眠的書籍,而將會按照課程需要,在每天課堂內介紹一本催眠書籍,令你在課程完結後,也可以持續學習,補充知識。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新理念啟導培訓學院  
      機構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1座12樓1205室  
      聯絡電話 5322 9950  
      電郵地址 info@newconceptcti.com  
      網址 http://www.newconceptct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新理念啟導培訓學院-New-Concept-Coaching-Training-Institute-484033451745960/  
      Youtube頻道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