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Chakra Loop Meditation(脈輪環靜心)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7:30-9:30pm
    堂數 1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厦15樓B座6室(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步行約3分鐘)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300


     
    導師 李小清 Rashmi
    內容
    Chakra Loop Meditation(脈輪環靜心)能夠幫助意識及連結七個脈輪(能量中心),這個靜心以仰臥及特定的呼吸姿勢進行,透過三個活躍的呼吸循環,帶給深度的能量轉化。

    註:
    1. 請穿著鬆身衫褲,有需要可自備眼罩。
    2. Chakra Loop Meditation與奧修能量中心呼吸靜心及能量中心聲音靜心不同。

    參加者分享:
    我十分喜歡這個靜心,過程讓我連繫及靜化每個脈輪,這過程我有很強烈的感覺;安靜的時候,我感到全身進入深度放鬆,心靈歸於寧靜、平安,讓我心更活於當下,觀照內心。 JP

    做脈輪呼吸的時候,感覺到能量的流動,全身都在光裏,不通暢的位置透過呼吸開始流通、釋放及打通,完成後感覺舒適、放鬆。 敏賢 這個過程很特別,亦容易令我感覺那個輪比較阻塞,做完很放鬆。 Dheera

    一個長長的深層運動熱身,汗滴滴的流下,隨即依著音樂的指示,口吸口呼的進入身體的七個脈輪,觸碰脈輪內不同的驚喜,感受不同的歷程。很特別的歷程,很舒服的睡去了。卒仔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香港情緒自由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厦15樓B座6室  
      電郵地址 info@levelup.hk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