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與光聯結分享會

    簡介
    上課時間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7:30pm - 9:30pm
    堂數 1
    地址 光行者中心 -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佐敦 MTR A出口 / 柯士甸 MTR A渡船街東)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100


     
    導師 由主辦單位提供
    內容
    《Level Up Coupon》不適於此工作坊

    光是什麼?什麼是光?

    在1998年水瓶紀元,我們於香港成立了薈萃中心,草創之初,創辦人張惠萌女士 (Lori Chang)。 人苦思要在香港人文薈萃,中西文化交滙之處,能夠提供何種身心靈服務? 在她進入深沉靜心冥想之中,收到訊息---光。

    何謂光?光是什麼?

    原來記憶中,“光”早已深深埋下種子,早於1977年Antoinette Moltzan (Toni Mama) 開始通靈傳遞光的訊息,此訊息宇宙最高頻率純淨能量,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Order of Melchizedek) 及淨光兄弟 (Great White Brotherhood)所安排。他們所傳遞的宇宙訊息將引導地球上的靈魂擴大對自我的覺知。這些愛的存在,自地球上有人類以來,便一直是人類的指引。

    光的課程提高我們的覺知,而個人一旦被“光”開啟,那種寬廣,那種與整個宇宙聯結,那種自由,是無可言喻的。 由1998年開始,台灣喜瑪拉雅空間光的老師---莫雪子老師,每個星期,任勞任怨,不辭辛勞,義務地飛返於台北與香港之間,為了香港薈萃中心那第一班的12個學生,做出傳播光的種子義務的奉獻。開始在香港播下了愛與光的種子,1 年多如一日;從未間斷。

    由1998年迄今2014年,在香港上過光的課程的同學數以百計,而光行者中心亦延續了香港薈萃中心,薈萃之心的傳統,繼續光的燈塔。在中西人文薈萃之地---香港,提供服務為人類心靈覺醒,意識療癒提昇的自我靈修成長課程最佳工具---光的課程。唯有自我成長修行才是人類唯一的出路。當我們內在覺醒清明,外在實相自然改變,當我們一旦獲得自由,我們的人際關係,經濟狀況,所有內在侷限一一解除,而我們更會發覺自己完全不虞匱乏的。我們原本即是豐足充盈的。當我們的智慧被開啟,當我們知道自己所有的過去未來,對生命便沒有了疑惑,更能隨時活在當下,快快樂樂的生活。

    人生之美,不過如此.......因此“光的課程”即是人類未來樣貌,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走向此路,因為這是唯一的「光的課程」超越時間空間,並且會打開我們「回家之路」的敏感度,而與自己的高我接通。而我們的視野越來越寬廣,心胸愈來愈廣大;一切心想事成。謝謝光的上師們,現在光行者中心共有8位光的正式及預備老師,我們特別準備了“與光連結分享會”------- 邀請多位老師及不同資歷的光之子和各位分享個人上光的課程的實際應用的工具及心得和體驗,對個人生命有何重大改變。竭誠邀請各位同修,對光的課程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們,把握這特別的聚會。任何一個人都有機會被「光」開啟,而回到原本自性的你,即是「Master」---大師!歡迎您!

    屆時更有“光的課程”靜心冥想體驗及肯定語意加持靜心!
    ---您準備好了嗎? 請大家邀請朋友參加!
    共襄盛舉共同體驗及成長!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光行者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  
      聯絡電話 (852) 23660266  
      電郵地址 santa@sanlortex.com  
      網址 http://lightworkerscenter.weebl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orkers.centre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vnb65V28Ws8nSIvTqjldw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