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程識麟博士 Wallace Chi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新時代身心靈治療中心
    導師簡介
    Dr. Wallace Ching 程識麟博士在香港長大,於英國牛津大學畢業,並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獲得了博士學位。

    他亦是一位美國National Board認證的高級催眠治療師和NLP高級執行師,及中國人力資源部認證的國家註冊二級心理諮詢師。

    由於生命中的一些重大的挑戰,Wallace 自小已不斷的研讀東西方哲學與靈性著作並參加有關培訓。在迷惑與痛苦的經歷中,他得到了靈性覺醒的重要體驗,並把所找到的一些答案寫成 The Divine Manual【靈性覺醒指南】一書,希望把其所整合的全方位身心靈療癒方案的原理和實行方法與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分享,為提高人類的集體意識貢獻出一分力。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