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新時代兩性關係工作坊

    簡介
    上課時間 4月12日(星期日)9:30am – 5:30pm
    堂數 1
    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800


     
    導師 程識麟博士 Wallace Ching
    內容
    你會否經常重複遇上不適合的戀人?
    經歷過感情傷害而對兩性關係感到迷惑或不信任?
    或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浪漫伴侶,質疑「靈魂伴侶」或“The One”是否存在?
    又或與配偶或戀人終日磨擦,陷入一段膠著的關係,不知道應該繼續拖延下去,還是從中逃出來?
    也可能是放不下前度,覺得自己再也不可能再愛別人?

    著名華人身心靈作家張德芬女士利用吸引力法則成功‘吸引’到一位理想伴侶進入她的生命,你會否也想瞭解當中是如何運作的?

    本工作坊先綜合介紹西方身心靈專家(e.g. Arielle Ford, Marla Martenson)如何利用進階的吸引力法則來吸引理想伴侶進入我們的生命,接著解釋新時代學説中「靈魂伴侶是爲了促進彼此靈性成長」的真正意義。

    再從不同面向提升兩性關係:

    擇偶篇:如何破除限制性信念,撇開小我的操控,找到真正的靈魂伴侶

    療愈篇:如何從解讀前世業力,靈魂藍圖,至運用催眠及冥想技巧,療愈情感的傷痛,並徹底從能量與靈性角度釋放與前度的牽扯。

    相處篇:解釋男女能量不同之處,及如何運用【當下的力量】四大法則,提高意識,擺脫小我的操控,覺知雙方的生命課題,相互在靈性覺醒的旅程上挽手前進。

    親密篇:淺談新時代學説對性關係的看法,與介紹譚崔 (Tantra) 與道家運用性能量提升意識與親密關係的自我修煉的方法。

    最後並會有一催眠環節協助參與者吸引靈魂伴侶進入你的生命,期望各位最終能夠擺脫兩性關係的業力包袱,完成各自的人生使命,活出更美好的人生。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新時代身心靈治療中心  
      聯絡電話 93896681  
      電郵地址 wslching@gmail.com  
      網址 http://www.hknewagetherap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newagetherapy  
      Youtube頻道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