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昆達里尼「瑜珈」緩和緊張 和 能量平衡

    簡介
    上課時間 2018年6月22日(五) 7:30pm – 9:00pm
    地址 佐敦 渡船街28號 寶時商業中心 9樓 910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50.00  -  現場到付

     

    備註
    1) 建議 穿淺色鬆身舒適衣服。
    2) 請自備保溫披肩在大休息時覆蓋身體或可摺起為一個小坐墊協助臀部較緊的同學。
    3) 可自備瑜珈墊或使用中心提供的瑜珈墊。
    4) 建議工作坊前輕食。

    講者 Bhavan Devi Kaur (Ms Rita Lee) - 美國昆達利尼第一級認證 (KRI)訓練師
    內容
    瑜伽可協助我們重新編寫習慣,通過瑜伽的練習可重新設定思維模式,行為表現,表達態度和聆聽理解等。通過一些技術包括式子,冥想,手印和頌言。將受制於出生前及成長過程的影響大大減低和重新編碼,只要保持修煉,人生便能夠重新編寫。

    修煉是一個過程,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剝掉,同時又一層一層的重建,比坊先放下自我批判和懷礙,然後重建自信心和自我肯定等等。

    讓我們成為更出色的人類,可透過放鬆身体和心智,平衡能量,開發自我感知系統,使身心變得廣闊和更俱可能性。

    “你的財富會增加,你的價值會增加,你的投射會增加,愛著地過你的生活,愛你自己,成為你自已。看看不久將來會多少人來找你。” Yogi Bhajan
    “Your wealth will increase, your values will increase, your projection will increase, if you simply love to live, just love yourself and live yourself. See how many people come to you.” Yogi Bhajan


    對象:任何人仕
    講者簡介
    Bhavan Devi Kaur (Ms Rita Lee)
    - 美國昆達利尼第一級認證 (KRI)訓練師
    - 一個熱愛瑜珈和熱愛自由的愛好者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徐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