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魅力口才及說話技巧速成班》

    簡介
    上課時間 2018年4月27日﹙五)7:30pm - 9:30pm
    地址 旺角 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 13樓 1304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150.00  -  現場到付
    講者 Mr. Ivan Leung - 口才及演講導師
    內容
    「說話口才」是一種藝術,說話的技巧,足以令一個平平無奇的交談,變得氣氛高漲;一句恰當的讚美,足以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一個成功的領袖或生意人,更應把握當眾演講及口才應對技巧。

    口才=人才,優異的說話技巧,在職場上能大派用場。想擁有卓越的說話能力、精準的表達能力,加強應對的自信心,你絕不能錯過《魅力口才及說話技巧速成班》呀!

    內容:
    ~ 掌握說話「起、承、傳、合」的規章制度
    ~ 活用主題、小故事、比喻、幽默話,去帶出箇中要事及觀點
    ~ 學習瞭解語氣、語調、聲線、用語、肢體動作、眼神、停頓、颱風等技巧
    ~ 掌握表達心境、意向、理念去啟發別人,善用情緒「喜、怒、哀、樂」內心世界,用心與誠意把心底話透切演譯出來,打動及感動人心

    講者簡介
    Mr. Ivan Leung
    ~ 口才及演講導師
    ~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曾於美國休斯頓大學進行研究工作,應用社會科學系學士,為培訓師、僱員再培訓局註冊導師。
    ~ 近年,曾參與及主講過數百場的公開演講、研討會、培訓工作坊及表演項目,擔任過主講嘉賓、司儀及培訓師等不同崗位,富有經驗。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