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專業婚禮及宴會統籌」分享會

    簡介
    上課時間 2018年4月20日(五) 7:30pm - 9:00pm
    地址 旺角 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 13樓 1304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講者 Dr. Kwan
    內容
    五星酒店每年有數千宴會舉行,小至婚宴、商務聚餐,大至拍賣會或時裝騷等,背後都有宴會統籌策動。因此,婚禮及宴會統籌便成為近年新興,而又具有發展潛力的行業。對於準新人,他們總希望有一個精心策劃又難忘的婚禮,加上近十年政府放寬婚禮舉行的時間及地點,愈來愈多新人選擇舉辦「主題」婚禮,以致婚禮顧問服務需求日增。

    事實上,婚禮及宴會統籌工作可媲美一個大型的項目管理,由面見客戶,到當中牽涉大量的人事管理、財務處理、流程安排、設計等工作,作為整個項目的靈魂人物,婚禮及宴會統籌師必須具備專業硬實力,比人看得更快、更遠,又要擁有溝通及應變技巧等軟實力,凡事不易「Say Yes」 或 「Say No」,才能做好整個項目。因此,婚禮及宴會統籌師漸漸成為一個專業的行業,令不少新人都希望將人生大事交由專業人士來規劃和實行。

    Dr. Kwan 擁有超過20年的婚禮及宴會統籌經驗,近年更致力開辦「婚禮及宴會統籌培訓班」,培育更多人才加入婚禮及宴會統籌界。

    講者簡介
    Dr. Kwan
    - 擁有超過20年的婚禮及宴會統籌經驗
    - 「婚禮及宴會統籌培訓班」培訓導師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