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妙手矯形~揭開健康與美的奧秘」分享會

    簡介
    上課時間 2018年3月29日(四) 7:30pm - 9:30pm
    地址 旺角 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 13樓 1304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講者 翁成賦 (Michael Yung) - 髗面骨及脊骨首席矯整師
    內容
    都市人無形的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等後天因素,可導致腦內壓上升,導致頭部骨塊移位,造成各種痛症不適及疑難症。頭部骨位偏移,可直接導致「頭、耳、鼻、喉、臉、眼、交感神經」等出問題,如頭痛,失眠、視力差、記憶力減退、眩暈、過敏、聽力弱、不良的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等。而且牽一髮動全身,工作繁忙人士出現常見的『三高』問題,大部份都是受腦內壓影響,導致人體無法自行調節,令指數高居不下。

    中醫一句名言:「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原來透過自然養生手法徒手整形,又稱「徒手矯形」,利用一雙手將骨頭板塊微調回 復到最佳狀態,均稱完美臉型無需手術整容也垂手可得,連健康問題也迎刃而解。

    現代西醫已認識到問題的癥結,無奈只能靠藥物來控制,因為其醫療手段對頭顱骨束手無策。而中醫認為,患上各種頭部疾病,皆要從頭顱骨找答案。想了解自己的頭顱,揭開健康與美的奧秘,你絕不能錯過今次分享會呀!

    講者簡介
    翁成賦 (Michael Yung)
    ~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of Chinese Medicine)
    ~ Professional Synthetic Manual Physucak Theraptist
    ~ 匯專國際康培中心 - 髗面骨及脊骨首席矯整師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