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昆達里尼「瑜珈」 之 平衡普拉和啊帕那

    簡介
    上課時間 2018年1月26日(五) 7:30pm – 9:00pm
    地址 佐敦 渡船街28號 寶時商業中心 9樓 910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50  -  現場到付

     

    備註
    1) 請備鬆身舒適衣服。
    2) 請自備保溫披肩在大休息時覆蓋身體或可摺起為一個小坐墊協助臀部較緊的同學
    3) 須除鞋內進,可自備瑜珈墊或使用中心提供的瑜珈墊。
    4) 建議工作坊前兩小時進食。


    講者 Bhavan Devi Kaur (Ms Rita Lee) - 美國昆達利尼第一級認證 (KRI)訓練師
    內容
    梵文普拉那(Prana)的意思是“生命力”。依吠陀經,普拉那的含義是至關重要的,維持生物生命和生命能量,接近於中國的“氣”普拉。這是阿育吠陀和瑜伽的核心概念,在精微通道組成的網絡中流動,這些精微的通道被稱為經脈(Nadis)。普拉那是呼吸最精微的物質形式,也存在於血液中。普拉那支持身體的運動和心智的思考,協調我們的感官與高我的顯化智能。潛意識元素由普拉那能量監控,是大腦的高度精神的能量。

    奎亞運動練習(Kriya) : 約30分鐘。這運動使普拉和啊帕那能在丹田處適當地匯合可使昆達里尼的能量釋放出來。同時專註啟動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刺激性能量、排池能量和臍部的能量。

    冥想: 七個波浪(Sat Nam)。練習這個冥想我們的心意會得到淨化。讓音流在體內振動能激發心意和淨化心意抹去習慣模式並重建它。

    「豐裕就像一朵玫瑰花蕾。它表達了它的真實性,它的香味吸引了所有人。 豐裕總是存在於我們內在。」Yogi Bhajan

    “Prosperity is like a rosebud. As it expresses its true nature, its fragrance attracts all. Prosperity is always present within.” Yogi Bhajan
    講者簡介
    Bhavan Devi Kaur (Ms Rita Lee)
    - 美國昆達利尼第一級認證 (KRI)訓練師
    - 一個熱愛瑜珈和熱愛自由的愛好者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