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O2O 數碼營銷》速成班

    簡介
    上課時間 2018年1月15日﹙一)7:30pm - 9:30pm
    地址 旺角 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 13樓 1304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180.00  -  銀行轉帳
    銀行賬戶資料︰
    銀行名稱︰匯豐銀行 (HSBC)
    戶口名稱︰Level Up Studying Service Limitied
    戶口號碼︰848-596292-001
    轉帳後請保留銀行收據,並寫上「學員姓名、課程名稱」,電郵至account@levelup.hk 或傳真至27511938 或 Whatsapp至92198957

     

    備註
    (以入數為準,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未入數現場到付者:HK$250

    講者 Mr. Ivan Leung - 香港一市場推廣及網上付款公司市務總監
    內容
    隨著互聯網的急促發展,速度與效率對營商的成敗起了關鍵作用,現今的顧客追求更高質素的產品及貼心的個人化服務,而O2O (Online to Offline)行銷模式所帶來的經營效率和成本優勢為各行各業創造了新的機遇。

    出色的O2O營銷方案,不單要精準分析市場數據,瞭解目標顧客需要,亦要用創意融會線上線下宣傳推廣渠道,並即時觀察廣告效益以及對業務表現進行評估、優化及整合,是成為管理層市場推廣及銷售人員必須具備的知識。此外,移動支付市場亦越來越普及,為各商戶帶來更多機遇。

    內容:
    ~傳統企業轉向數碼化營銷的策略
    ~O2O銷售及其應用
    ~移動支付市場的介紹
    ~解構「微信」平台及其營銷與支付
    ~實例分享

    講者簡介
    Mr. Ivan Leung
    ~ 從事市場策劃業務工作逾十多年,現為香港一市場推廣及網上付款公司市務總監,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推廣建議,解決及處理推廣及支付方面的問題。
    ~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曾於美國休斯頓大學進行研究工作,應用社會科學系學士,為培訓師、僱員再培訓局註冊導師。
    ~ 近年,曾參與及主講過數百場的公開演講、研討會、培訓工作坊及表演項目,擔任過主講嘉賓、司儀及培訓師等不同崗位,富有經驗。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