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昆達里尼瑜珈 ~ 月滿共修夜

    簡介
    上課時間 2017年12月1日(五) 7:30pm – 9:00pm
    地址 佐敦 渡船街28號 寶時商業中心 9樓 910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50.00  -  現場到付

     

    備註
    1) 請備鬆身舒適衣服。
    2) 請自備保溫披肩在大休息時覆蓋身體或可摺起為一個小坐墊協助臀部較緊的同學。
    3) 須除鞋內進,可自備瑜珈墊或使用中心提供的瑜珈墊。
    4) 建議工作坊前兩小時進食。

    講者 Bhavan Devi Kaur (Ms Rita Lee) - 美國昆達利尼第一級認證 (KRI)訓練師
    內容
    宇宙萬物由陰陽構成,當人體內陰陽能量平衡的時候,生命會體現出更多的柔韌性和應變性、社會將會變得更和諧。

    月滿是宇宙發放著最高能量的時候,可迅速淨化身心靈。這股能量將協助我們內在陰性能量提升。女人將變得更加柔和,男人將會提升承擔力。而我們生命便展現出平衡豐盛的生活狀態。

    集體一起的月滿冥想,集體共修使我們收集更大更大更多的能量、更快清理磁場、提升直覺力、覺知性與調整靈性頻律,一起感受寧靜,体驗歡愉,帶著充滿慈悲的心去祝福我們的祖先,家人,朋友,同事以至整個世界,並一起祈願實現夢想。

    內容:
    ~ 一套暖身功能的瑜珈動作(Kriya奎亞),然後31分鐘的月滿冥想。

    “我們冥想,使我們的頭腦可以敏銳和警覺。 我們頌唱真言,使我們的靈魂像燃點了的蠟燭一樣。我們在美麗的陽光中。” -Yogi Bhajan-

    對象:任何人士

    講者簡介
    Bhavan Devi Kaur (Ms Rita Lee)
    - 美國昆達利尼第一級認證 (KRI)訓練師
    - 一個熱愛瑜珈和熱愛自由的愛好者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895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