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 財富倍增策略 》分享會

    簡介
    上課時間 2017年10月13日(五) 2:30pm – 5:00pm
    地址 旺角 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 13樓 1304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50.00  -  銀行轉帳
    銀行賬戶資料︰
    銀行名稱︰匯豐銀行 (HSBC)
    戶口名稱︰Level Up Studying Service Limitied
    戶口號碼︰848-596292-001
    轉帳後請保留銀行收據,並寫上「學員姓名、課程名稱」,電郵至account@levelup.hk 或傳真至27511938 或 Whatsapp至92198957

     

    備註
    【凡參加者均獲得價值HK$99熊仔曲奇餅一罐】

    (以入數為準,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未入數現場到付者:HK$99

    講者 Johnny Sir
    內容
    你想倍增你的財富嗎 ?你最需要認識的是投資策略、投資取向、市場最有可能「年賺百萬」的投資機會!

    擴展你的財富意識,注入思維,接觸互聯網+ 股權分拆+ 數字貨幣= 新世代商業模式

    億萬富豪親身分享心得:
    - 如何擴展財富意識
    - 如何回應金錢的内在抗拒
    - 如何注入新思維,看待新世代商業模式

    歡迎參加《 財富倍增策略》分享會!!
    講者簡介
    Johnny Sir出生於60年代,屋村長大,中學畢業後,由基層練習生做起,三十一歲自行創業,5年間成為了一位年賺千萬的成功商人。

    在發展個人事業的十數年間,基於對人生智慧的追求,徐先生曾多次走訪中國、台灣 、美國、西班牙、印度等地區,跟隨不同領域的大師學習,體驗人生。

    四十二歲退休後,並自資千萬,創辦了「Cheerful Link Centre 練心學堂」,以服務社會為本,舉辦精簡、實用、有效的身、心、靈工作坊,分享在生命旅途上的得失成敗,讓繁忙急迫的都市人在追求「外在世界」成功的同一時刻,亦能享受到「內在世界」的平安、自在、喜悅。

    2009年Johnny有緣在印度「合一大學」進修,並於2010年在港開始教授「合一課程」,帶領工作坊近百場,教導人數逾千人,令不少人生命得到啟發及改變。(合一並不是宗教,只教導靜心與人生智慧)

    Johnny Sir擁有以下資歷:
    - 印度合一大學Oneness進階訓練師
    - 美國知見心理學(POV)指導師
    - 加拿大Vision Mountain-Life Coach導師
    - 生命回溯治療師
    - Level Up 升呢網創辦人
    報名詳情
    聯絡人 :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27511838  
      Whatapp 92195187  
      電郵 : info@levelup.hk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