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想像力法則』生命密碼秘密

    簡介
    上課時間 2015年11月20日 (五) 7:30 – 9:30pm
    地址 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2樓15室「奧菲爾靈性空間」 (港鐵B3出口)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備註
    報名: Whatsapp:61286474 電郵:info@ospiritual.com 主辦單位: 名稱:奧菲爾靈性空間 Whatsapp:61286474 電郵:info@ospiritual.com
    講者 Benice Cheung
    內容
    生命密碼結合了中國古老博大的易經、希臘數學家畢得歌拉斯的數字理論、西方科技的統計學,通過一個人的陽曆出生年月日繪出您人生的密碼圖,為您解開一個人的天生潛力和性格特質,經由身、心、靈的不同層面來了解自己和他人。 人生真正的幸福是有能力影響更多的人幸福。學習、認識與了解生命密碼對人生、家庭、事情、愛情、朋友之間的關係,改變並創造美麗的人生的同時, 也可以影響他人改變和成功,創造社會價值。 人與人相處次道與生命密碼有奇妙的關係點,讓導師BC與大家進行一場: 為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理解自己的行成、切換自己的模式。 為他人: 觀察對方行為、尊重對方需求、做好對方的拍檔。 導師BC引用吸引力法則+科學實驗來證明何為成功 成功有否公式化?如何用思維改變命運? 未來市場去向如何?
    報名詳情
    聯絡人  
      聯絡電話  
      Whatapp  
      電郵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