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講座 > 人忙心不忙:辦公室的靜觀練習

    簡介
    上課時間 2015年11月9日 (一) 7:30 – 9:30pm
    地址 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2樓15室「奧菲爾靈性空間」 (港鐵B3出口)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備註
    報名: Whatsapp:61286474 電郵:info@ospiritual.com 主辦單位: 名稱:奧菲爾靈性空間 Whatsapp:61286474 電郵:info@ospiritual.com
    講者 葉煒堅博士
    內容
    香港很多「打工仔」同一時間要處理多項工作,身兼多職。面對龐大的工作量,我們很容易給自己添加煩亂的思想和情緒反應,令自己忙上加亂,反而阻礙了進度。 工作坊將介紹一系列適用於辦公室的靜觀練習,包括專注呼吸、觀察及調整坐姿、簡易伸展運動等。這些練習有助舒緩情緒,使頭腦有更有空間,專心做好此刻要做的事,不思前想後,達致人忙心不忙。方法簡單易學,大眾可以自行在家中、辦公室或任何地方進行「靜觀」練習,隨時隨地給自己一個舒緩空間。 「靜觀」是美國麻省大學醫學院,卡巴金博士於1979年開創的身心保健方法,過去三十多年中,西方學術界與醫學界已發表數以千計的研究文獻,證實「靜觀」是一套有效的方法,廣泛地運用於減壓、提升睡眠質素、提升專注力、戒煙等。不少大型企業例如谷歌亦為員工引入「靜觀」減壓課程,以提升員工的心理健康和工作效率。2014年,紐約時代雜誌封面以「靜觀」為主題,大力宣揚「靜觀」對自我提升的功效。
    報名詳情
    聯絡人  
      聯絡電話  
      Whatapp  
      電郵  

    您已成功報名。
    您將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查閱您的郵箱。
    謝謝。

    請填寫報名人的個人資料

    *
    (要成為「升呢網」粉絲,只需WhatsApp 9219 8957 say "Hi"即可,並獲更多講座資訊)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