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遙距能量治療

    簡介
    服務名稱 遙距能量治療
    堂數 3  
    地區 中環  
    費用 HK $680 - 800/60分鐘  
    主理人 黃紫晴 (治療師)  
    服務簡介
       

    Elizabeth目前是一位全職的能量治療師 (Energy Therapist),擁有美國上愛荷華大學的心理學學士、及香港理工大學的中國商貿管理碩士,其後更曾深造催眠治療、夢境分析、心理療癒等專業領域。
     
    Elizabeth 投身能量治療的初衷,是因為察覺到現今很多出現長期身體或情緒問題的人,病根在於潛意識及能量場的缺損。她認為能量治療師其實是最佳的「潛意識工程師」,透過在潛意識層面,對人體能量場作出修繕,很多身心問題就自然會不藥而癒。
     
    更令人驚喜的是,Elizabeth 還擅於透過提升個人運用潛意識的能力,幫助別人發展潛能、提升自信,並培養正面的思維及態度。
     
    事實上,至今 Elizabeth 已成功治療了不少個案,從小朋友至長者、家庭主婦至大學教授,病情從輕到重都有,包括失戀、肥胖、壞習慣 (濫藥/煙/酒、好賭)、婚姻 / 關係問題、失眠、惡夢、焦慮、甲狀腺毛病、免疫功能失調、長期痛症;甚至嚴重的如抑鬱症、自殺傾向、幻覺、自閉症等。

     
     
    服務資料
    服務對象:為一些非香港居住人仕 /行動不便人仕而設的遙距能量治療, 讓所有有需要的朋友都有機會接受治療而康復。
     
    收費詳情:
    單次收費 : HK$800
    5次療程 : HK$3600 (平均HK$720一次)
    10次療程 : HK$6800 (平均HK$680一次)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88-98號6樓
     
    預約聯絡人:Elizabeth Wong 黃紫晴
    預約電話:83354326
    預約電郵:info@energytherapy.com.hk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