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本質占星諮詢服務

    簡介
    服務名稱 本質占星諮詢服務
    堂數 3  
    地區 觀塘  
    費用 HK $1800/120分鐘  
    主理人 Anne Kwok (諮詢師)  
    服務簡介


    Anne是「思妙心靈工作室」創辦人之一,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一直致力研究情緒健康的重要性和對生活的影響力。曾跟隨來自英國的靈性成長導師深造占星學,得到啟發後決定將新時代個人成長的理念推廣到社區,讓更多人能夠領悟「找到自己」的喜悅和平靜。
     
     由於在個人成長之旅獲益良多,而占星和塔羅往往讓人在迷失時找到清晰的方向。這種來自宇宙的祝福是最大的感動,更令我能夠堅定地以分享愛、療癒心靈為生命目標。
     
     因為深度的文字與獨特的見解,現廣受香港、台灣及內地的朋友歡迎,同時被多間著名媒體機構推崇。另外亦積極參與社區活動,讓不同人也有機會體驗心靈成長的感動。是新一代與別不同的占星師。
     
    個人諮詢服務包括:
    占星命盤諮詢 (個人命盤諮詢及二人合盤諮詢)
    出生時間校正服務
    天星擇日服務
    塔羅諮詢
    生命數字諮詢 (Birth Chart)
    為公開活動提供現場諮詢服務

     
     
    服務資料
    出生命圖上的每顆行星象徵著我們不同的潛在特質,因為宇宙不同星體和人類心靈有著不可分割的連繫。占星師能夠憑著解讀案主的出生命圖,為案主提供合適的指引,從而幫助案主面對不同的生命經歷。從諮詢過程中了解和覺察自己,才能令自己從人生經歷中學習和成長。
     
    一般占星諮詢只能從占星師口中得到訊息,案主也只能從意識層面上了解事情的始末。關於如何覺察內心真正感受,及從頭腦複雜混亂的訊息中確認自己真正的意願,一般占星諮詢則未能達到上述效果。命盤中不同的行星,她們位於不同宮位及不同的組合正反映著我們內在的複雜性。頭腦內雜亂的訊息往往令我們未能輕易確認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當我們無法分辨頭腦訊息和真實狀況時,就無法清晰自己的真正意願和當前狀況。
     
    過程中,案主在當下的片刻與命盤中不同行星進行連繫,所感受到的力量、情緒、內心渴望等等都是最真實的。而案主亦能在此諮詢體驗「回到內在」的感覺,同時對自己、身邊的人和事有更深刻的領悟;並了解如何憑著自己的力量走出過去陰影。在諮詢的最後階段,占星師會引領案主重回命盤的中心,幫助案主進行內在整合,案主對自己該如何面對目前的問題亦會更清晰。
     
    (請於預約時提供準確出生日期、時間和地點)
     
    諮詢收費詳情:
    HK$1800/ 2小時「本質占星諮詢」
    - 過程為2小時:首1小時為基本「占星命盤諮詢」,第2小時為「本質占星諮詢」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B座2樓203單位16室
     
    預約聯絡人:Anne Kwok
    預約電話:9721 5405
    預約電郵:annekwok@anusarva.com.hk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