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大天使療法療癒及訊息傳遞

    簡介
    服務名稱 大天使療法療癒及訊息傳遞
    堂數 3  
    地區 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太子  
    費用 HK $200/15分鐘  
    主理人 Bruce Liu  
    服務簡介
    服務導師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專業舞者。善長以舞蹈結合靜心,發展內在超感官知覺。在靜心的過程中和大天使接觸,在他們的幫助下寫書,並為自己和別人進行療癒。目標是幫助自己和別人從過去的傷痛中走出來,發展豐盛的人生。近年將戴尼提(dianetics)的印痕原理配合內在小孩療法和大天使療法使用,發展出一配快速治療心靈創傷的方法,這套方法可以幫到更多人心靈成長。每個人都配得到快樂和幸福,只是有一些原理他們沒有弄明白罷了,這正是bruce要教導的事情。
     
    “或許在你生命中的某些部份讓你十分灰心、絕望,可能是愛情,可能是事業,但是這也是一個契機。如果你能從這些事件中想通了,並走出來,你將會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你,更包容的人。為了做到這一點,每個人都需要一些方法,一些心靈的成長。你會發現,在絕望的背後,在生命的核心部份,是一份無條件的愛。”

     
     
    服務資料
    服務對象:
    - 受情緒及壓力所困的人
    - 對自己和前路感到迷失的人

    預約聯絡人:廖展邦
    預約電話:93178992
    預約電郵:bruceliuchanneling@gmail.com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