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催眠治療服務

    簡介
    服務名稱 催眠治療服務
    堂數 3  
    地區  
    費用 HK $500-800/60分鐘  
    主理人 Allie Wong  
    服務簡介

    催眠師簡介:
    黃雅莉小姐 (ALLIE WONG) 身心語言程式學NLP 專業技巧高級執行師 「美國國家專業教育與認證標準委員會NBPES」公認 身心語言程式學NLP 專業技巧執行師 「美國國家專業教育與認證標準委員會NBPES」公認 認可催眠治療師「美國國家專業教育與認證標準委員會NBPES」公認 管理心理學學士 現就讀 聖經及神學研究深造文憑(碩士)
     
    經驗:任職社會服務19年,曾主要服務對象:兒童、青少年、在職青年、家長、婦女、單身貴族、長者、貧困家庭/人仕等 各類表演培訓、活動統籌、課程講座、小組、個案輔導、心理治療等

     
     
    服務資料
    催眠是甚麼?
    催眠(英文:hypnosis,原自於希臘神話中睡神 Hypnos 的名字),是由各種不同技術引發的一種意識的替代狀態。此時的人對他人的暗示具有極高的反應性。是一種高度受暗示性的狀態。並在知覺、記憶和控制中做出相應的反應。雖然催眠很像睡眠,但睡眠在催眠中是不扮演任何角色的,因為如果人要是真的睡著了,對任何的暗示就不會有反應了。
     
    催眠的功效
    催眠療法:催眠療法(Hypnotherapy)是指用催眠的方法使求治者的意識範圍變得極度狹窄,藉助暗示性語言,以消除病理心理和軀體障礙的一種心理治療方法。通過催眠方法,將人誘導進入一種特殊的意識狀態,將醫生的言語或動作整合入患者的思維和情感,從而產生治療效果。
     
    催眠可治療:
    1 失眠
    2 強迫症
    3 憂鬱症
    4 壞習慣
    5 情緒問題
     
    治療費用:每小時$500-$800
    歡迎免費資詢:51145994 WINDY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