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催眠,解夢身心療愈

    簡介
    服務名稱 催眠,解夢身心療愈
    堂數 3  
    地區  
    費用 HK $面議/分鐘  
    主理人 Donna Wong  
    服務簡介


    Donna Wong
     
    作為一位註冊催眠治療師和催眠課程導師, 夢境治療師 Donna 善於用夢境、故事和隱喻,治療情緒,失眠,痛症等問題。夢境療愈課程和催眠治療師培訓是她主要工作,並以個人和小組解夢輔導作為跟進。
     
    同时,Donna 致力創作解夢及催眠療程MP3/CD, 參與社區推廣身心靈健康,將正面思維,催眠輔助醫療,健康管理和心靈轉化工具,身心整合的理念,通過催眠,應用在與人們息息相關的壓力、情緒、睡眠、體重、狀態提升、習慣、痛症、身體康復管理上,讓更多人能夠自我發現,發展潛能,自我掌控,享受自在人生。 Donna 喜於分享她學習做催眠師的道路,在學習中所得到的樂趣,轉變,同大家一起探討催眠的對自我療癒的功能,精髓意義,體驗催眠 對健康和心靈的滋潤。
     
     
    服務資料






    目的:
    轉化情緒、舒心減壓,關係溝通,心靈創傷,戒除不良習慣, 睡眠失調,體重管理,輔助醫療
     
    服務對象:
    對於轉化情緒、舒心減壓,關系溝通,心靈創傷, 戒除習慣, 睡眠失調,體重管理,輔助醫療有需要的朋友. 任何人士,家長,社工,助人工作者,希望了解如何用自己的潛意識最為自己的貼身治療師,導師,掌控自己的生命.


    費用:面議
    地址:地點靈活(可在客户指定的地點或雙方商量的地點)

    預約聯絡人:Donna Wong
    預約電話:90306536 / 
    預約電郵:donnahypnosiscoach@gmail.com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