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SRT 靈性反應療法

    簡介
    服務名稱 SRT 靈性反應療法
    堂數 3  
    地區 天后  
    費用 HK $1280/60分鐘  
    主理人 Sandra , 李小姐  
    服務簡介


    Sandra , 李小姐

    Sandra於美國的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畢業後,任職於全球三大電腦公司之一達九年多,任職電腦服務工程經理,期間仍繼續進俢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Sandra從2009年開始全職的「心靈咨詢師」。
     
    由2003年開始,在High Self (高我) 的引領下,令Sandra遇上各種能量療法及學問,例如:靈性反應療法 (SRT)、靈性結構調整 (SpR)、接合療癒法 (Reconnective Healing)、再連結療癒法 (The Reconnection)、各式香薰療法、瑞士五星術香薰療法、天使音叉療法、靈氣療法、印度合一課程Oneness、印度雪山派哈達瑜伽實習及理論課程、氣功、生命密碼 (Numerology)、動物傳意及能量療法、九型人格、姓名學說、水晶能量療法、繪畫心靈曼陀羅及塔羅占卜等等。
     
    基於對大自然能量及心靈健康的重視,Sandra 2009年遠赴美國追隨再連結療癒法大師學習 (The Reconnection),並考取了執業証書。2012年亦到印度合一大學修讀了合一訓練師課程。在過去幾年,Sandra到過日本、印度、美國、英國、西藏、台灣、埃及、法國、土耳其、希臘等國家,跟隨不同範疇的大師學習、體驗及修煉。經過各種心靈及能量的治療後,Sandra的身、心、靈很快便得到明顯的改善,希望這種改變也從您身上啓動。
     
    關於 Sandra:
    工商管理學系學士及碩士生
    SRT 靈性反應療法認證顧問
    SpR 靈性結構調整認證咨詢師
    再連結療癒法認證咨詢師 (Reconnective Healing & The Reconnection) APFE
    德國芳療認證香薰咨詢師
    印度合一大學 Oneness 課程訓練師
    Reiki 靈氣療法大師級導師
    高級動物溝通師及動物能量療癒師
     
     
    服務資料
    靈性反應療法 (SRT) 是一套全面的靈性療法系統,透過搜索詢問者的潛意識和靈魂檔案(Akashic Records),找出負面及不協調的能量,將以釋放,再以正面的能量、愛和信念取而代之,從精神、情緒及靈性上治療,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及和諧以至尋回真我。
     
    透過靈擺及特製圖表的輔助,SRT 讓我們連繫高我 (High-Self),從深層潛意識中尋找出每個問題,如:恐懼、憤怒、憎恨、疑惑、焦慮、矛盾及敏感……的根源所在 (意識及潛意識阻礙、工作壓力、家庭及感情問題、前世記憶、遺傳、經歷嚴重創傷、體重控制等等)。這些問題或負面情緒會阻礙了我們的正常成長,SRT會清除這些源頭的負面能量,再加以治療。SRT供了嚴格的、有力的、沒有實質痛楚的和準確地,改變我們生命內外的道路。SRT能夠處理不同種類的問題,包括情緒平衡、創傷經驗、衝突、自責、意識 / 潛意識障礙、輪位阻塞、金錢觀障礙、感情問題、誓約、負面信念、沉迷成癮、焦慮、成功障礙、性障礙、壓力等。
     
    除了面對面的治療方式外,SRT也可以在遠距離進行,然後將結果書面以電郵付上。很多人會想替家人、愛人及親友在他/她們不知情之下做SRT,這是可行的,但在做之前,我們一定會徵得該人潛意識的同意。
     
    靈性反應療法 (SRT),適用於:
    1. 釋放潛意識的障礙 - 財富、豐盛、成功、親密關係、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2. 打破舊習慣 - 慾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
    3. 釋放舊模式 - 行不通的關係,再三犯同樣錯誤,情感的挫敗。
    4. 征服自己,克服畏懼感 - 幽閉恐症、憂鬱症、焦慮症、驚恐症、強迫觀念症、畏高症、放下過去或人際間的争執。
    5. 改善你的氣場 - 將負面想法改變做正面。
    6. 達到你的最高峰 - 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 由,找出清晰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己,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7. 增進健康 - 有効的面對健康的挑戰和限制身體的不適、體重過胖或過瘦。
    8. 清除負面氣場 - 在重要會議前後、家居與工作塲所、產房裡、死亡前後 (包括死者與遺屬)
     
    收費詳情:
    每 1小時 HK$1,280, 看最後共用了多少分鐘,按比例計算,一般人大約 1.5 至 2小時,因人而異。
     
    預約聯絡人:Sandra
    預約電話:59868986
    預約電郵:sandra@loveteller.net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