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職涯規劃 - 「做自己」

    簡介
    服務名稱 職涯規劃 - 「做自己」
    堂數 3  
    地區 油麻地  
    費用 HK $480-780/60分鐘  
    主理人 陳慧凝 Viola Chan  
    服務簡介
    服務導師簡介:
     
    陳慧凝(Viola) 
    從事時裝專業買手多年經驗,已有穩定的工作,覺察自己渴望追求靈性上的生命目的和意義,毅然辭掉工作。「由零開始,向未知重新出發」,尋找夢想,探索自己的生命道路。轉換職業生涯的確面對很大的挑戰,從探索、重新學習、不同的嘗試、以自薦方式來獲得新領域的工作機會和開拓人際網絡以獲得新行業的諮詢、支援和轉介,最後發現自己的夢想原來是「引導別人實現夢想」。
     
    她接受過香港與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美國認證培訓導師、教練學和全球職業發展規劃師等專業培訓,揉合自身轉化蛻變的內在智慧與實戰經驗,自設「我是奇蹟 」的課程和組成“Sparkle”一站式生涯規劃服務專業團隊,使尋找夢想的人能夠掌握一套探索、開啟、創造和把自己放在合適的位置上的生命任務執行務實藍圖,讓更多人的才華得以展露、被看見和發揮,通往成為「有獨特個性的專業通才」,為社會和世界作出貢獻。
     
    她現出任生涯規劃導師帶領工作坊,向寫作、演講與藝術治療之路,發揮自身的天賦,助己助人。  

     
     
    服務資料
    服務對象:如果您
    - 仍然相信有夢想
    - 渴望了解自己強項專長,以配合領域發展事業
    - 事業迷惘(包括沒有方向、現在工作不是自己喜歡但又不知自己喜歡什麼領域工作等徵狀)
    - 在發展職涯中有困阻
    - 準備或進行轉換職涯/發展第二職涯中
     
    收費詳情:
    - 15-24歲全職學生,第一次會面$100,以後節數$480,最多6節
    - 全職人士,商議 - 每節為1小時
     
    預約聯絡人:陳慧凝 (Viola Chan)
    預約電話:2830 9912
    預約電郵:info@pelestars.com.hk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