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Holistic Life Coaching

    簡介
    服務名稱 Holistic Life Coaching
    堂數 3  
    地區  
    費用 HK $700-900/90分鐘  
    主理人 鄭淑賢 Wendy Cheng  
    服務簡介
    服務導師簡介:
     
    鄭淑賢 Wendy Cheng
    自2007起開始進入身心靈療癒之路,跟隨國內外老師學習各式心靈治療技術,包括動物傳心、能量療法、水晶治療、魔法精油應用、靈通、薩滿式療癒、情緒治療、聲音療法、按摩觸療、色彩能量及人生教練等等,一直持續修練和經驗中。 由於Wendy天生非常愛好鑽研和探求知識,所以多年來跟隨過很多身心靈老師及治療師學習,她遇過許多困難、成長和學習的障礙,經歷了從甚麼都感覺不到,到後來成為治療師及導師;這些學習經歷和體驗,讓Wendy更能理解和幫助同學們的學習及成長,並為他們帶來各種的支持。
     
    Wendy是一位非常體貼、有耐心、願意聆聽、富有創意的心靈治療師. 她深信每個人都有力量療癒自己,回到當下才是最真實、最有力量的,所以在她的治療服務及課堂中,她總是協助人們回到當下,鼓勵並幫助他們返回內在,連結自己的力量,尋回自己生命的意義。
     
    現時Wendy除了提供ColourFool Holistic Life Coach服務、能量療法、按摩觸療外,亦有開辦不同主題的Rainbow Circle心靈成長小組活動、靜心冥想、能量淨化、水晶應用等等意識能量課程。

     
     
    服務資料
    Why Holistic Life Coaching?
    幫助您重新掌握自己的力量,尋回人生方向,不再依賴。
    每個人本來都具有成功的力量和條件,但人生上總會遇上無力,需要協助和支持的時候,我們願意聆聽您的心聲,並協助您站起來。當經已嘗試過許多解決方法,但情況依舊,感到非常無助,十分被動的時候,您需要的是重拾自己的力量,我們帶領您以不同的角度深入了解狀況,並解決問題。 思想信念,影響實相;我們幫助您深入了解自己,完整個人經歷,讓生命重新流動。多角度探討和拆解生命模式,包括身體,心理,情緒和靈性層面,與你原生家族/胚胎時期至出生/成長等等經歷的關係,看清因果。(需要時會另外配合ColourFool治療方法,協助拆解錯配的生命模式設定,釋放過去,打開未來。)
     
    Who will benefit with this?
    準備好轉變,要突破自己
    想要走出人生的困局
    需要改變習慣/模式 想尋回/發揮個人特質
    與內在更連結,做回真正的自己
    要創造人生
     
    You’re ready, if you
    準備好面對實相和深入了解自己 願意為自己負上責任。
     
     
    收費詳情:
    單節(每節1.5小時) HK$900
    3節 HK$2,100
     
    地址:九龍佐敦彌敦道379號金勳大廈 (敬請預約)
     
    預約聯絡人:Wendy Cheng
    預約電話:97302070 / (whatsapp可)
    預約電郵:backtothenature@ymail.com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