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靈性反應療法

    簡介
    服務名稱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靈性反應療法
    堂數 3  
    地區 灣仔  
    費用 HK $100-880/120分鐘  
    主理人 Prem Gyana (陳漮錂Catrina Chan)  
    服務簡介
    服務導師簡介:
    Prem Gyana (陳漮錂Catrina Chan)



    2010年經Prem Sarovara老師點化成為香港奧修門徒,Prem 意思為「愛」、Gyana意思為「智慧/知識」,是一位對宗教、哲學、玄學及心理等都有興趣的人。
     
    她曾經是一位情緒病人,需要看精神科醫生及服藥。直到2006年,於任職AIA保險經紀期間,接觸了NLP,種下了自我覺察的種子,漸漸明白自己的情緒根源。2007年退出保險事業,同時間精神科醫生也發現了Catrina的轉變,決定停藥,Catrina也再沒有回去覆診了。
     
    2年之後,Catrina認識了學習身心靈成長的朋友,New Age和身心靈引起了Catrina的興趣,從而開始了身心靈及自我探索的路:修讀過九型人格,也接受過做SRT咨詢師的朋友的幫助。 2009年接觸到了奧修的教導,2010年成為了門徒之後,此時Catrina開始察覺到自己如何受到舊的模式的控制,覺知到自己是如何不愛自己,而她的名字Prem Gyana(愛的智慧)的意義,就是要學懂「愛」。
     
    在神聖帶領下,Catrina進一步修讀了靈氣並在2011年接觸到合一大學的課程。合一大學的課程讓Catrina得到了另一個層次的提升,深入地看到自己的內在,學習接受自己的黑暗面和學習愛自己。
     
    過去,Catrina不斷出現難以療癒的疾病,和關係問題。再次在神聖帶領下,於2012年Catrina開始學習SRT療法,並於2012年尾,完成了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學習。她將SRT療法運用在自己身上,在3個月間,把自己身體的問題通通清理好,和家人的關係也慢慢有所轉變。
     
    直到現在,Catrina繼續使用SRT,配合實修合一教導,來提升自我覺察,和自我清理。她也不斷使用SRT去幫助朋友,短短2年已經接受了超過了100個個案。並在2014年9月,通過Spiritual Response Association 認證,成為正或靈性反應療法咨詢師SRT Consultant。
     
    在這段靈性的道路,Catrina發現因為她的經歷,讓她更能夠了解他人,明白他人的處境。也因此,她決定運用SRT和各種之前所學的知識,與更多的人分享,及幫助別人學懂「自愛」。希望在靈性的事業上有所發揮的同時,也幫助別人明白人生充滿選擇的「自由」。
     
     
    服務資料
    收費詳情:男/女/小童/老人 基本清理$600-$880
    寵物身體健康及情緒清理,與主人同行價$600-$880
    家居及工作環境 $100
    (基本清理及寵物與主人同行清理,包一個月免費跟進服務)
     
    服務地點:
    選擇一:香港灣仔駱克道94-100號京都大樓
    選擇二:客人可提供清靜舒服地方
       (如地方需要場租,客人需自行負責)
    選擇三:以電話或SKYPE聯絡,邊傾邊清
       (因清理過程比較復雜,客人最好之前已經親身接觸過一次SRT,並了解過清理的過程)
    *選擇二及三,客人可以免去場租$280,即以價錢$600就可以得到為期一個月無限次的清理程序~
    *見面清理的整個過程大約為2小時,請客人給自己一個寬鬆的清理時間,好好給自己休息,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SRT靈性反應療法,是運用靈擺和一套圖本,連結高我,找出問題的根源,而作出清理,清理阻礙難以改善的問題的原因,讓人生充滿選擇的「自由」。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靈性反應療法
    --釋放潛意識的障礙:財富,豐盛,成功,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打破舊習慣:慾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敏感。
    --釋放舊模式:再三犯同樣錯誤
    --精神及情緒問題;
    --增加你的氣場、將負面想法玫改變做正面。
    --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由,找出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已,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增進健康:有効的面對健康的挑戰和限制你的身體的不適。
    --清除負面氣場:在重要會議前後,家居與工作塲所,產房裡,死亡前後 (包括死者與遺屬)
    詳細資訊可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premgyanaspiritualhealing
     
    預約電話:61993773
    預約電郵:gyana.prem@gmail.com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