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運動理療腰頸痛

    簡介
    服務名稱 運動理療腰頸痛
    堂數 3  
    地區 葵青區,荃灣區  
    費用 HK $300-350/60分鐘  
    主理人 Angus Wong  
    服務簡介
    服務導師簡介:

    Angus Wong
     
    47歲,Pilates 及體重管理健身教練
     
    年青時大約25 歲,已有腰患,打個噴嚏就站不起來,連穿襪子都要人幫,真是有些像癱了一樣;當時覺得如果自已年紀再大些都是這樣情況,真是不感想象下去。
     
    當然第一時間去看西醫,很自然地西醫轉介去看骨科,照了 X-Ray 經診斷是椎間盤移位,做了很多次的物理治療,每次做完就會好些,不做時又再痛,跟著再去看脊醫,同樣做物理治療,都是時好時壞。後來去找書藉自求,發現 Pilates 可以幫治腰患,自始之後我開始研究 Pilates,跟隨去學習此運動,經過一年的鍛鍊腰背痛開始減少了,痛楚得已舒援了。 再去覆診脊醫時,已是常客,因診金附了不少,已與他成為朋友,問他有關 Pilates 的運動,最後連脊醫都要承認此運動是可以幫助腰患,自此之後,把Pilates 運動已變成生活一部份,甚至把它作為職業,到了今天腰痛已不再復發,多謝Pilates創始人 Joseph Pilates。

     
     
    服務資料
    預約電郵:angus901@gmail.com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