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對單服務 > 多元能量療法

    簡介
    服務名稱 多元能量療法
    堂數 3  
    地區 元朗區  
    費用 HK $600/60分鐘  
    主理人 林敏怡  
    服務簡介
    2006年資深音樂人林敏怡多次前往美國波士頓及北京,向研發「銅人療法」的美籍華人譚輝醫師學習, 並且將「銅人療法」引進香港,除了多次主持講座及工作坊,為公衆介紹及示範此一能量療法,過去8年亦定期於 Club O 舉辦免費「銅人治療班」,與已接受培訓的義工及病者勤於實踐,累積了不少寳貴經驗;期間林敏怡有幸接觸到多種工具,因緣際會,陸續開發出其他能量治療模 式, 可配合「銅人療法」或獨立應用。經過多方面測試,證實每種能量治療模式各有果效,值得加以善用。 
    由林敏怡主導並推廣的治療模式遂逐步成形,於2013年1月因應現況正式命名為「多元能量療法」。 
     
     
    林敏怡是香港音樂界的特別人物, 流行與正統音樂雙棲。香港大學心理學及社會學學士,留學意大羅馬聖茜茜亞音樂學院(鋼琴)及德國彿萊堡音樂學院(作曲),曾居歐美12年,操四國語言, 享譽香港及國際樂壇,獲得無數獎項。 流行曲殿堂級作品可數《幻影》(譚詠麟)、《空凳》(夏韶聲)、「阿信的故事」主題曲《信》(翁倩玉)、 《這是愛》(泰迪羅賓)、《海誓山盟》(林子祥)、《誰可相依》(蘇芮)、《花店》(陳慧嫻)、《彩雲曲》(雷霆安娜)等,膾炙人口、深受愛戴。也曾為五 十多齣香港電影編寫配樂。 www.manyeelam.com 林敏怡於2010年考獲自然療法醫師資格、是美國「聲音治療師協會」的成員,2014年8月成為美國 UISCA 認可「整全健康醫師」,目前是替代醫學博士生。
     
    「多元能量療法」能治理多種病患,專攻各類難治之症,以及久治不愈之頑症,諸如各種癌症、牛皮癬、白蝕、失眠、心臟病、高血壓、肝炎、老人癡呆症、抑鬱症等。
     

     
     
    服務資料
    收費詳情:初診 90分鐘 $900 現場諮詢及療癒 60分鐘 $600, 90分鐘 $900 (可買套票) 遠程諮詢及療癒 約 20 分鐘 $200 (可買套票)
    地址:西鐵 元朗站 F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預約電話:95549226 / 95549226
    預約電郵:tongrenhk@gmail.com

    你已成功送出資料!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