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區玉麟 Anna Au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Anna區玉麟簡介: 教授個人成長課程超過10年(獲評選為香港公開大學與婦女事務委員會2006年、2007年、2010及2013年度頒發卓越導師獎) 在成長路上,從無知中一直尋找自我,直至今天確立自我身份價值和肯定,感受到自己進入世界最快樂的心境,我知道怎樣獲取這份來自生命的祝福,並誠意邀請一同尋覓。我會以愛為基礎,與你及你的家庭一同探索建立健康家庭的新可能性。與你一起看到黑暗隧道盡頭的光! 成長及心靈探索方法運用有:九型性格學、身心語言程式學NLP、催眠治療、貝曲花藥療法、量子觸療、手療 夢境分析、原生家庭心理分析、繪畫心理、遊戲和心理劇療法、靈魂使命探索…. 我們所有問題的產生,都與思想、情緒有關,你對自己身體,思想情緒的了解有多少呢?身心靈是不可分割的一體同在!

    而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自己」,你和自己有沒有一段真正的親密關係呢?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