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Vanessa So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Vanessa 是一位靈性治療師。在十多年前,她經歷人生低潮,不斷尋找自我療癒方法,命運的安排讓她認識一位教授與指導靈溝通的老師,並遠赴美國跟隨他學習通靈技術。這次旅程她不單療癒心靈的創傷,更令激活了她的潛能,找到靈魂的使命,自此便從事與指導靈溝通的工作,透過靈魂的天賦能力,將宇宙及高靈訊息帶到人間,以光和愛給別人帶來療癒和平安。

    Vanessa除了指導靈溝通服務外,在本地、國內及海外亦有開設「與指導靈溝通」的教學課程,讓其他人都能夠與自我連結,認識宇宙的真諦、靈魂的法則,幫助更多人成為光之子。

    現時,Vanessa在花冧網台,夥拍網台主持鐘源及Kryon Yau 靈性導師,主持《靈魂劇場》節目,透過真實的個案及來自天使的訊息,向網民講解來自靈界的訊息、人生課題,靈魂使命,以及有關前世今生、靈界運作及宇宙大愛,從而提昇及開拓人類的心靈層面,增加對自身、靈界及宇宙的認識。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