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光靈 What2believe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hat2believe/422172757845322?ref=h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數年前一次不尋常的經歷完全改變了他,自此,他以各種方式探索生命的真相,並在過程中獲得極大的心靈啓發。在一股莫名的使命感驅動下,連續數年在網上論壇分享自己對兩性關係和生命真相的觀點,並且經常為網民解答相關問題,深受不少網民的關注和愛戴。(關於網民對他的部分評語:http://wp.me/P1ECXL-ol)

    2013年,在經濟日報出版社的邀請下,他正式成為了一名作家,首本作品是他最擅長的兩性關係題材。本書在出版數周便連續5個星期登上三聯書局十大最暢銷書榜,深得香港的情侶和夫妻喜愛。

    What2believe 對兩性關係的智慧主要來自他對感情生活的親身體會和感悟,完全無師自通。多年來已協助不少在愛情關係中受苦的男女看清自己的真相,從而自行走出困局,重新快樂起來。

    除了寫作以外,他從2014年開始為個人提供婚姻或情緒輔導,並決定正式參與有關兩性關係及情緒管理的教學工作,目的是向更多人傳播如何經營美滿婚姻生活和快樂人生的相關技巧和智慧。

    What2believe 的著作包括描述兩性關係及相處的【男人愛這樣 女人這樣愛】、觸及整個人生與心靈深處的【誰呼喚愛】,以及另一本適合人生不同階段的愛情工具書將於2015年書展前出版,敬請留意。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