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Terence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0B8kiKZMOxYk0Hcn_j_7T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晴天心理健康教育協會
    導師簡介
    Terence 從事資訊科技行業多年,曾擔任系統技術顧問及高級系統工程師,超過15年系統發展解決方案及培訓經驗。曾為不同機構提供服務,如國泰航空、香港旅遊發展局、港鐵、星展銀行、美心集團、香港理工大學、保柏醫療保險、東方文華酒店、朗廷酒店等。而當中被培訓的人數超過5000人。Terence 同時喜歡研究心理學,在IT行業與不同層面的客戶接觸時,特別喜歡研究有效的溝通方法和他人的思想行為。正向心理學是主要的研究方向。

    Terence 學習及考取以下國際認可的資格(2007-現在):
    - 註冊催眠治療師 (美國催眠考試局-ACHE)
    - 註冊催眠治療師 (NGH)
    - 催眠治療導師 (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
    - Mastering in Coaching and Modeling (US-NLP University)
    - NLP 導師 (American Board of NLP)
    - 高級時間線治療導師 (Time Line Therapy Association)
    - Meta-state Practitioner (ISNS)
    - 性格透視 (Personality Dimension) Level 1 導師
    - 生命導師 (感恩運動)
    - VIA Character Strengths Practitioner (VIA)
    - Strategic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研究生
    - 應用社會科學心理學高級文憑 (HKU SPACE)
    - 心理學科學學士 (Upper Iowan University)
    - Mindfulness Practitioner (Mindful School)
    - Mindfulness Educator (Mindful School)
    - Action for Happiness Facilitator

    成為NLP/催眠治療導師後,開始與不同機構合作,如嶺南社區書院毅進部教授身NLP和催眠減壓,及在耀中社區書院的成人持續教育部教授正向催眠治療學。期後也為不同機構提供培訓服務,如婦聯、幼稚園(老師)、香港工程師學會等。在催眠治療方面,Terence 主要為當事人解決失眠、壓力管理、習慣改變、情緒舒緩、止痛管理及瘦身服務等。

    Terence 致力於正向心理學研究,從正向心理學的角度研究如何影響人的思想、創意、學習、情緒等等。從此方向去設計課程及活動,幫助參加者在學習過程中,懂得如何引發內在的微笑喜悅潛能,並幫助自己或他人可以正面地學習和改變。參加者可以透過引發微笑的能力來感染任何人。主要是透過「Mindfulness (正念) 」 及 「微笑啟導」的訓練為教育發展骨幹。

    Terence的願景是作為一個「微笑人生」的啟蒙者,讓更多人接獲正面活力,來享受豐盛人生及維繫一個快樂社群。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