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Nick Yip 葉子偉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新理念啟導培訓學院
    導師簡介
    葉子偉先生(Nick Yip)早期在跨國500大機構擔任管理工作,善於把心理學認用在商業和個人溝通上,其後立志把實用心理學推廣,並且開始從事商業培訓及心理治療工作,至今已超過10年以上。他擅長使用心理學和NLP的精髓,加入商業及生活元素,設計出各種與顧客服務、商業管理、領導及銷售有關的優質課程。隨著社會的變遷,他發現人類的成長除了技能知識的增長外,身心靈的質素發展亦同樣重要。他透過社會教育,包括壓力處理、情緒管理、溝通、親子關係教育等,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同時,與各企業、社會福利機構、多間院校等家長教師合作,提供專業培訓,達到全人教育與發展。
     
    葉子偉先生(Nick Yip)除了培訓工作之外,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心理治療師及催眠治療師。他善長於處理受情緒困擾的個案,讓當事人提升個人自信、能力及學習發展。
     
    他能協助別人得到情緒上的支援,並且讓他們把情緒轉化為力量,促使他們更有力量,從新正面的成長及生活。此外,透過情緒取向的協助,讓夫婦之間相處更融合,更能幫助婚姻的成長,及子女的健康生活及發展。
     
    2015年從著名催眠協會“亞洲執業催眠師協會APHA”委任催眠治療師課程導師資格 **(受委任導師可簽發APHA亞洲執業催眠師協會的“催眠治療師”及“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
    2015年從國際權威催眠機構"NGH美國催眠師學會”委任“催眠治療課程導師資格” **(受委任可簽發NGH美國國立催眠治療師協會的“催眠治療師證書”)
    2015年從“NGH美國催眠師學會”獲取“催眠治療師資格”
    2009年從“美國NLP大學”獲取“高級執行師資格”
    2008年從“美國NLP大學執行長 Robert Dilts ”學習“教練身份層次啟導”
    2007年從“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ACHE”獲取“催眠治療師”資格
    2005年在“香港家庭心理治療師協會”成為“註冊心理治療師”
    2005年從心理學翹楚學院“美國應用心理學院American Institute of Applied Psychology”完成心理學課程,並委任“心理治療師”資格
    2003年從“教練及培訓協會Association of Coaching & Training "獲得“註冊生命及人生教練" 資格
    2003年 獲得“NLP 執行師資格”
    2002年從“華人成功學大師陳安之先生”學習“超級說服力及NAC大腦神經鏈調整術”
    2002年從“華人成功學大師陳安之先生”學習“超級成功學”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