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Michael Chan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香港禪繞
    導師簡介
    Michael Chan自小是牆畫高手,小時家裏沒有一幅整潔的。讀中學的時候會幫忙學生會校報畫插畫。
    講者Michael 在平面設計領域工作了多年,當中他自己也很喜歡繪畫和攝影。早年畢業於工業學院印刷設計,其後考進理工學院即是理工大學前身。

    越做設計久了便越對純藝術興趣越深。其後考進RMIT University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純藝術系吸收純藝術養份,並以優異成績畢業。

    Michael 他觀察研究了Zentangle一段長時間後,終於2015年隻身到美國Boston,並得到官方認証教師資格CZT。

    Zentangle,它不只是一種美麗繪画方式,更是一种無需合眼,無需寧靜境,隨時隨地的内省技術。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