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邁歷奇 Ocean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邁歷奇

    Prem Malik普姆‧邁歷奇,英文名Ocean,新不二整合開悟者,也是香港少數真正開悟的靈性導師,被認為是繼承了奧修及艾克哈特‧托勒的教導精髓,人稱Malik大師。

    Prem的意思是神性的愛,Malik意味著師父,Prem Malik意謂「愛的師父」。這個梵文(古印度文)名字是我身為奧修門徒被賜予的門徒名,Prem是家族姓氏,Malik是名字,後來有一名香港的奧修門徒主動替我將名字的譯音翻譯為邁歷奇,寓意「邁步、歷險、探奇」。我在兩歲半開始對宇宙的真相和生命的意義充滿好奇及濃厚興趣。四歲前不信有鬼神存在,直到四歲時在家中窗外看到貌似西遊記的孫悟空在天上飛的異象,使我開始覺得世上可能真的有神存在。六歲時見過半透明懂說話的鬼魂(靈體),發現原來真有靈魂這回事。同年,我看見一團藍色發光的能量體,竟然是耶穌出現在我的眼前。祂指出我是一名救世者,這輩子的任務是拯救世人。那時候,我可不清楚到底應該怎樣拯救他人,只知道這是一個不可能的重任,這個負任未免太大了,真令人難以負荷。

    童年時,我以為真理就是正義、公平、道德、守禮,經常為了「拯救別人」而指正對方「錯誤」的言行舉止,難免因為與人對立而受了很多苦。性格和思維跟大眾截然不同的我,與人相處總有格格不入之感,彷彿永遠是一個局外人。在學校被同學欺凌,在家裡受盡弟弟和父母的欺壓打罵,小五已經有自殺傾向。中學時代飽受長期失眠之苦,後來才知道自己患上躁狂抑鬱症,接受精神科醫生及臨床心理學家治療下毫無進展。由於自小直覺強勁,當時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只有看書才能真正幫助我走出痛苦,不再尋死。


    在閱讀過心理學、東西方哲學、佛學、禪學的書籍後,機緣巧合下給我遇上奧修大師的著作,一眼便看出這個高人就是我要找的人!那時候我恰巧被情所困,而奧修的「信心銘」對於愛恨之間的中間點(超越愛和恨的平衡點)存在著宗教上所謂的大愛之描述,令我茅塞頓開,暫時進入了頓悟的空寂狀態,困擾我多年的失眠問題瞬間脫落,情緒病即刻痊癒達九成之多,身份認同及各種信念制約變得搖搖欲墜。後來,我透過練習奧修動感靜心把餘下的情緒病治癒,誠如奧修所言,靜心就是最好的醫藥。

    十八歲開始以自學方式坐禪半年,接著改為持續看奧修書和做奧修動態式靜心技巧,也有參加十天內觀禪與各種禪修營,其後看了超過七十本奧修書,總共看了接近二百本身心靈書籍(包括新時代書籍)。2006至2008年期間在香港某身心靈中心帶領及教導奧修動感靜心。08年曾受一間推廣智慧的公司主動邀請作公開演講,主題為「奧修是誰?」。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以自發性的說話方式對外公開即興演講。09年初(當時我29歲),在閱讀過「一個新世界」(艾克哈特‧托勒著)後從根本上覺醒。踏入31歲生日深夜12時左右,在看完「開啟的世界」(阿勛著,簡體字)一書後成道。意識蛻變(成道的爆發)後,我進入了身心系統重新調整、身心轉化的整合過程,並發展出覺醒動感靜心。

    成道之後,我持續以私人指導的方式指引香港與台灣的求道者。這幾年來,我成功引導了三個人開悟,十幾個人覺醒,三十多人受益,而在我指導下悟道的香港門徒,稍後也成功協助了兩個台灣人完全覺醒(開悟或成道)。現在我正打算公開教學,讓更多人了解靜心的重要性並走向覺醒,造福世界。

    1979年9月22日出生
    1998年開始靈性修行
    2009年覺醒(認出本體)
    2010年9月22日成道(開悟/完全覺醒)
    2013年5月28日完全整合
    樂施會貧與富全港中學漫畫比賽亞軍
    道之拳始創人
    曾學習意拳、吳家鄭式太極拳、詠春拳、截拳道、西洋拳等武術
    曾考取初級拳擊私人教練資格
    曾學習靈氣一級課程
    曾學習氣功和瑜伽
    奧修門徒
    愛的師父
    素食者
    靜心導師
    合一祝福傳導師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