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大樹-Andy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家原
    導師簡介
    自小跟聲音結下不解緣,學習不同樂器,及後在樂團,樂隊表演,自資製作音樂大碟為山區兒童建校籌款,父母親都是中樂的表演者,而父親曾為樂團指揮。
    之後發現到樂器的療癒效果,於是跟不同老師學習不同樂器的療癒方法及理論,更修習古老聲音瑜珈,還遠赴尼泊爾體驗最早把聲音用作療癒之法的聖地。之後將連結、導引冥想等元素加入聲音療癒服務中,使治療效果更全面。

    本身從事電腦工作,多年來是個理性分析者,從接觸太極後開始改變對人生、對世界的看法。及後研習不同派別的氣功、更赴日本尋根學習Reiki靈氣,配合由愛出發的連結之法,整合傳統與新穎的構思,教授Reiki-自然能量的課程。

    從聲音(頻率)走入內心,透過聲音連結內在小孩,與大自然、萬物溝通。
    在外地跟朋友一起外遊時,在這個沒有計劃的旅程中,無計劃中幫助朋友連結神聖,放下地圖,由神聖帶領我們走合適的方向、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只有連繫內心,每天詢問往那方走,就這樣走了一趟完全臣服與信任的歷程。回港後,就把這套珍貴的方法分享,讓更多朋友能了解自己,在迷失中有所方向,成為自己最合適的引導人,自我療癒師。

    在不斷修習中,增加自己的知識,人類圖,動物溝通法,催眠治療,系統排列,薩滿體驗等。

    綜合所學,發覺最終就是回歸我們的原點 - "大自然",我們的家。所有學習過程最終無不就是讓我們憶起自己的家。
    環保不是責任,而是潮流生活,夢想就是在香港推廣綠色、環保又永續的生活,締造一個健康、喜悅,自給自足,可持續的家,希望將這美好的理念分享給更多朋友,願每一位都健康快樂。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