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Thomas Wan (心靈諮詢師)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思妙心靈工作室
    導師簡介
    「思妙心靈工作室」創辦人之一,一直對西方神秘學懷著濃厚興趣,於2006年機緣巧合地第一次接觸到塔羅牌,於塔羅牌範疇上不斷學習及研究,其後更為此而著迷。更到處尋找不同的老師,學習多樣化的塔羅牌解讀技巧。除了學習塔羅牌解讀技巧外,更學習其他諮詢工具包括生命數字、夢境分析、OH卡等。

    於2008年,持續7年的愛情長跑正式告吹,人生陷入極度低潮,得到各方好友的協助下,開始接觸及學習靈性治療,真真正正地第一次面對及處理自己的內在傷痛,令生命開始不一樣,亦真正見識到靈性治療的威力,其後更參加其他的治療工作坊及生命成長課程,生命亦不斷地向上進步,更把該治療技巧運用於塔羅牌、生命數字等工具之上,令諮詢更有效及多元化。

    於2011年,本人參加了一個名為「知見心理學」的心理學課程,不但從中學到不少心理學知識,更能令諮詢技巧大大提高,更幫助我解開了多年心結,助我開拓了新生命道路。本人現致力於提供個人諮詢及教授課程,令更多人認識該工具的同時,更能享受生命的幸福和快樂。

    導師個人諮詢服務:
    塔羅諮詢
    OH 卡諮詢
    生命數字諮詢 (生命數字Birth Chart諮詢及Full Reading諮詢)
    夢境分析
    量子觸療
    為公開活動提供現場諮詢服務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