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Angus Hu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夢想成真學院
    導師簡介
    Angus Hung是一位熱衷於令人成功快樂的NLP教練導師,「夢想成真學院」及「NLP International」的創辦人。他相信有夢想的人,只要具備有效的心態、策略及行動,一定會夢想成真。

    Angus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學系,他擁有豐富的工程管理經驗,他亦是「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 - Elements Chapter」及「香港新界工商總會-青年網絡」的會員,在商界有良好的人際網絡。他亦是戲劇組織「人間搞作」的團員,他的興趣也包括電子琴、結他、唱歌、籃球、閱讀及投資。他善長將戲劇及棟篤笑的元素注入課堂當中,令課堂更加有趣。

    他的訓練風格充滿喜悅、希望及愛心,深入淺出,讓學員充份將知識瀜入生活之中,助己助人,用快樂感染世界。

    國際認可專業資格:
    NLP執行師導師 (INLPF,NLPI)
    NLP教練導師 (INLPCA,NLPI)
    NLP高級執行師 (INLPF,INLPA,NLPI)
    NLP高級教練 (INLPCA,NLPI)
    註冊催眠治療師 (NGH)
    Certified Energy Manager (AE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