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黄冬 Donna Wo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創夢者工作室
    導師簡介
    Donna Wong, 註冊催眠治療師和導師, 善於應用催眠治療,夢境分析治療,處理情緒,失眠,身心痛症等問題;致力於解夢和催眠的身心療愈工作,搞工作坊、課程,並以個人和小組輔導作為跟進。
    Donna不斷創作一系列解夢及自我催眠療程的MP3/CD,免費在YOUTUBE下載。將正面思維,催眠輔助醫療,健康管理和心靈轉化工具,身心整合的理念,通過催眠,應用在與人們息息相關的壓力、情緒、睡眠、體重、狀態提升、習慣、痛症、身體康復管理上,讓更多人能夠自我發現,發展潛能,自我掌控,享受自在人生。
    Donna 喜於分享她學習做催眠師的道路,在學習中所得到的樂趣,轉變,同大家一起探討催眠的對自我療癒的功能,精髓意義,體驗催眠對健康和心靈的滋潤。
     
    相關課程
    對導師的心聲
    Jenny Heung 2015-07-09 12:07:36
    導師Donna 在夢境癒療系列工作坊中,一步一步帶領學員對夢境癒療加深認識與及體會其功效。悉心安排,個案分享,小組討論都能引動興趣與共鳴。非常專業,很有得著。謝謝導師Donna.
    黄冬 Donna Wong 2015-07-16 10:37:21
    Thank you Jenny's feedback. I will keep up and make more improvement! Thank you all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leon 2015-07-22 21:23:51
    Leon Lam 我參加導師Donna的解夢工作坊後,對夢境有較深的認識。及後按照Donna的指示,睡前先對夢境期許,後來有機會向她請教夢境意思,才發現夢境給我展示兩個清方向,亦都才醒覺這是我那晚上所企求的指引。這才發現夢境的意義是對自己何等重要!謝謝Donna的啟"夢"! ^_^
    黄冬 Donna Wong 2015-07-23 17:12:10
    Thank you Leon,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encouraging feedback and sharing. Your dreams are your power. Our dreams are like a beacon in the dark or in the way of self exploration, the more we learn from it, the more confidence, resource and creativity we can build to deal with daily challenge and live up our dream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