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嘉寶 Kapo Lam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導師:嘉寶

    AccessConsciousness Certified Facilitator (C.F.M.W.)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Silver Leader (#1281045)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Raindrop Technique/Vibrational Raindrop Technique Facilitator
    AccessConsciousness® Certified Facilitator
    Access Body Process Facilitator
    Vibrational Raindrop Technique Therapy Facilitator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member#1281045)
    Magnified Healing Practitioner
    Integrated Healing Practitioner
    Usui Reiki Master
    Karuna Reiki Master

    從小到大的生活一直平淡安穩。自從十年前第一段婚姻開始,生命迅間被扭轉。

    在第一段婚姻當中,看到所有在關係上好的、壞的、和醜陋的事情。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能如何成為一位別人眼中的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同時這種限制著我的信念讓我更無法如實地看清每件事情的實相。生命感到迷失,完全放棄和擁有「成為自己」的選擇。

    直到母親膽管癌離逝,女兒情緒上和軀體岀了嚴重的問題,開始質疑主流醫學的可信性。到底在治療選擇中,還有什麼可能性?

    在結束第一段婚姻後,這幾年間經常活在一個問題中:「當我再沒有家庭,當我再不是誰人的媳婦,不是誰人的太太,沒有任何角色身分的時候,這個『我』,究竟是誰?」這一瞬間,宇宙為我展開了不一樣的生命,不一樣的實相,正式踏上靈修和治療之路。

    當遇上AccessConsciousness ®後,生命在短時間內進一步急速轉化,意識空間得到極大擴展,讓自己真真正正成為自己,同時對這個實相切底改觀。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