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黃翠霞 Rebecca Wo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香港身心靈健康指導中心
    導師簡介
    當我曾經健康出現危機後,自己不斷學習,又參考很多不同的書本,跟隨了很多老師,令自己一生受用。
    及後知道有一學術 - 手診,它原來是醫生替病人檢查的方法,【氣色形態手診法】是在中醫望診斷病的基礎上,由中醫基礎理論與現代醫學相結合發展而成的一種獨立的醫學診斷方法。

    我很認真的學習手診,我感覺它比機器方便,而且實在環保,只需要用雙眼睛,在手掌上觀察,沒有任何禁忌,最重要是老幼皆宜,沒有人會抗拒被別人拿着手,沒有痛楚且感覺很舒服的檢查。

    手診有一個大優勢是:超前診斷,它能預知身體的病變機會,那是一種信息,是身體內裡的〝睛雨表〞,如能好好運用,將來在預防醫學上是很有價值的研究項目。

    很多人都懷疑手診,沒那麼神奇吧!看一看手掌就知道有沒有病?是,手診真的可以做得,而且可以達到中西醫兩個診斷。當然準確率沒有百分百,但醫生們用儀器檢查,沒有錯漏嗎?沒有醫生會答你他們的診斷百分百肯定的。所以兩者都公平的,我相信只要客觀地,相輔相成地運用,以減低對病人最低的偒害,提高診斷的準確率,對日後醫療發展、整全健康、自我療癒的原則,可以做好預防疾病的措施。
     
    Youtube

     

     
    相關課程
    對導師的心聲
    蛋蛋 2015-03-13 18:58:18
    課程很有趣. 得到黃老師從旁帶領 , 分析及分享 , 令到我們更容易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