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樓市小將 Lucy Jia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Pepper & Salt Concept
    導師簡介
    80後打工女, 一萬蚊起步, 不畏熱市持續低買,2年投資7處物業。

    2012年開始與人分享物業投資心得,並與亞洲最佳物業投資及培訓集團 Freemen Education 合作開辦本地化課程,是本港最年輕的物業投資教練。

    『向不可能出發 物業投資系列課程 MISSION IMPOSSIBLE Property Millionaire Program』根據本港樓市發展及銀行運作模式量身定做,是全港唯一一個持續以畢業生行動成績為目標的物業投資課程。

    - 87%全程參與課程的畢業生在課程後3個月內成功買入優質物業,物業遍佈港九新界,平均以低於市價16%入市。
    - 2014年全程參與系列課程的畢業生,100%以低於市價入市,最佳成績低於市價28%,買入時已賺了接近三成。
    - 2013年成功置業的畢業生,他們的物業在2014年平均升值31%。
     
    相關課程